超多新航线!2019西部航空带你玩个够

2019-3-15 17:19:1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冬去春来

春暖花开

又到了出去浪的季节

10条新航线火热开航

重庆、郑州、合肥、广州、格尔木、阿克苏等多地出发

开启你的新旅程吧

重庆地区新开航线

1.重庆⇌南宁

1552526808351079401.jpg

每周二、周四、周六均可从南宁往返哦~西部航空带你去看这座绿城。

绿色是南宁的标志,半城绿色半城楼,因此被称为“中国绿城”。“慢”是这里的生活状态,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漫步穿梭于古镇的石板路上,在骑楼老巷间寻觅舌尖上的美食,依偎在公园长椅上看夕阳斜射波光粼粼,亦或感受其渐露头角的时尚范儿……

2.重庆⇌福州

1552526875547016790.jpg

每周二、周四、周六均有航班从福州往返,起飞时刻有略微差异,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哦~

福州是个与时间有关的城市,踏上三坊七巷的石板路,看雕花精美的窗棂和凝重朴素的马鞍墙;登上罗星塔,眺望闽江汩汩流过;攀上鼓山,寻找山林深处的涌泉寺...

而海坛岛是福建第一大岛,我国第五大岛,素有“千礁岛县”之称。趁着还没被过度开发,赶紧来玩吧~

位于南靖的田螺坑土楼群,距离福州仅需2h动车车程,去也非常方便哦~推荐!

郑州地区新开航线

1.郑州⇌格尔木⇌拉萨

1552526907415057477.jpg

新增格尔木新航点咯!又在青海多了一座游玩的城市~

格尔木地处青藏高原腹地,是青藏高原上的第三大城市。全市有近90%的土地属于荒漠、半荒漠的戈壁滩。

察尔汗盐湖、水上雅丹、昆仑山口、格尔木胡杨林都是游玩的好地方,无一不壮观美丽。

2.深圳⇌郑州⇌阿克苏

1552527000135096019.jpg

深圳可飞往阿克苏咯,中间经停郑州,而且每天都有!!大广东人民离踏上新疆的土地又近了一步~

阿克苏以阿克苏河命名,它不仅有优美的自然风光,还有颇具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观。

记得尝一下阿克苏的苹果哟。

3.汕头⇌郑州⇌西宁

1552527026655082562.jpg

广东的朋友们,每周二、周四、周六,西宁欢迎你!

西宁古称“湟中”,是一座具有2100多年历史的高原古城。西宁可以算得上是西北大环线的起点,想深入了解青海甘肃,可以从西宁开始。

距离美美哒青海湖也只需2个半小时大巴哦~

**文内航班时刻及班期仅供参考,具体以西部航空官方渠道实时查询结果为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