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车入网 、万物互联pick属于你的安全指南

2019-3-10 22:57:35

 爱车爸爸公司是智能网联车的引领者,公司研发体验九年时间。现在开车出行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安全智能的开车系统是人们的普遍需求,只在于选择什么样的产品!现在市场鱼龙混杂,作为智能网联车时代的开拓者、参与者,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爱车系统!

智能网联车就是搭载先进车载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等装置,并融合现在通信与网络技术,实现车与x(人、车、路、云端等)智能信息交换、共享,具备复杂的环境感知、智能决策协同控制等功能,可实现“安全、高效、舒适、节能”行驶,并最终可实现替代人来操作的新一代汽车。

国家“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获主板上市基金公司资金支持。

涵盖全国的3000多个车系品牌,唯一一家兼容全国97.5%车型的车联网企业;国内唯一全面覆盖了电信三大运营商、七大保险公司、整车厂、三桶油、中国邮政、德国安联、银行经融渠道等的智能网联车企业。

重组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下属国企“中机国伟资管理有限公司”,爱车爸爸占股70%,获得国内唯一“北京国际汽车产品交易中心”及“中国汽车智能物联网产业基金”两个国际级牌照。联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打造全国零部件数据中心、二手车交易评估中心~

爱车爸爸(北京)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它仅仅是一个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吗?不是的!一句话概括爱车爸爸(北京)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是:基于提取并满足车主用户需求为基础而打造产业生态链的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公司。

互联网公司只有老大,没有第二!爱车爸爸将来现在都致力于智能网联车时代的第一!必将占据车联网的霸主地位!

爱车爸爸是全国唯一获得CCTV国家品牌计划之一,唯一进入中国联通、移动运营商一级标准库的企业!智能网联车放号(手机号码),目前只有我们可以;

爱车爸爸是全国唯一一个获得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授权汽车VIN码库的智能网联车企业,国家汽车主管部门机械工业联合会唯一认可的智能网联车平台提供商家。

一车入网 、万物互联pick属于你的安全指南。先到先得,怎么霸气又实力满满的知驾盒子!还不速速来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