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口碑说话,这辆7座SUV现在仅6W就能开回家!

2019-2-21 12:35:0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对于待购7座中大型SUV的消费者来说,往往对车内品质都有着极高的要求。目前7座SUV市场上,依旧火爆的汉兰达以及在某知名汽车网站上占据车主口碑标杆的Jeep大指挥官无疑是最热门的选择。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没有优秀的品质是无法获得优秀的口碑的。纠结无用,不妨先将两车放在一起做一个仔细对比。

  外观方面:大指挥官还是采用了不变的七孔进气格栅的设计,看起来依然是那么的经典。虽然这车的外观在同价位上车型设计不算时尚,但是还是比较稳重大气的。而且还有LED灯组,也给整车添加了几分科技感,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回头率。

 

  尺寸方面,大指挥官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68mm,轴距为2800mm,轴距比汉兰达的还长10mm,横向空间相对于汉兰达还是小一些。但是纵向空间和轴距都超过汉兰达。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全系都是使用2.0T发动机+9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起步的时候,一脚油门下去动力就嗷嗷地上来,还是有明显推背感的。在高速上爬,9AT的真的很顺畅,没有感觉到一点顿挫感。将驾驶模式调节到运动模式,起步转速可以保持在2500rpm左右,起步后前轮有轻微打滑,但迅速恢复抓地力。整个加速过程很平稳,最终用时8.07秒完成0-100km/h加速测试。而汉兰达无论是功率,扭矩,还是百公里加速成绩,均没有大指挥官优秀。

  四驱方面:

  四驱也是Jeep 大指挥官又一个优点。而对大指挥官来说,无论是路面最滑的小雨天气,还是如履薄冰的积雪路面,甚至是陷入泥泞的路段或事砂石路段这种极限情况,大指挥官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Selec-Terrain®路况模式都能够让大指挥官轻松应对,也是为出行起到了保障。而汉兰达作为一款日系车,脱困能力和通过性都要远远不如大指挥官。

 

  内饰方面:大指挥官的内饰与国产Jeep其他车型相比,显得上档次多了。而且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本人觉得比汉兰达的内饰好看。在配置方面,几乎同样的指导价下大指挥官比汉兰达多了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电动后备箱、真皮(汉兰达为仿皮)座椅、副驾驶后排可调节按钮、GPS导航,比汉兰达大2.3英寸的中控大屏、手机互联映射、LED远近光灯(汉兰达为卤素大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和感应雨刷等配置,而汉兰达仅比大指挥官多了后视镜电动折叠、防紫外线隔热玻璃、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四项配置。

  在后备箱方面,把座椅放下之后,空间还是蛮大的,另外它还带了这个后排遮物帘,当遮物帘不用的时候是可以塞在底下的,这个在汉兰达上是没有的。

 

  总体来说,汉兰达自从被造出的那一刻,就注定了这辆车只能是一款中规中矩的7座SUV,他似乎满足了,装得下,跑得了的特点。但是在这个时代,任何事情都不能追求平庸,而是要追求出众。大指挥官用强劲的性能,夺眼球的设计,豪华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告诉大家,全面的提高自己,才有进步的空间。

 

  除此之外,相比于汉兰达依旧要加价提车的现状。Jeep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更快,更便捷的开上心仪的7座SUV,推出了新的金融政策:现入手购买Jeep大指挥官,多种0利率方案,超低首付6万起,至高可享15000元置换补贴。购指定车型还送超值导航大礼包!6万就能买到口碑标杆的7座SUV,综合价值感爆棚的有木有?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去看看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