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获严选招商配置推动民族地区特色产业发展规划

2019-2-18 15:03:0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为促进民族地区特色产业发展,帮助特色产品走出大山、卖得出去。人民网旅游频道、好获严选新零售社群电商共享平台,共同构筑了“政府指导+媒体宣传+电商转化”三位一体的协同服务平台,推动民族地区特色产业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将由民族地区各地方政府牵头组织当地招商说明会,“好获严选”派专项小组工作人员协助全国范围招商会的实施与跟进配合,并承担对商家的培训工作。对于招商会招募到的少数民族地区企业,由“好获严选”进行对接洽谈。符合招商要求的企业即可签订合作协议,其产品可进入好获严选平台进行销售。
  “好获严选”将在人民网旅游频道平台上设置“中国好获”与“民族好获”专题板块,用于呈现和推广民族地区合作商家。并根据实际招商的产品属性,分别设立不同二级专题页面,如民族服饰、民族美食、民族旅游等。
  对于初期在“好获严选”平台销售表现良好的产品,将会向全国合作伙伴团队进行推荐,邀请企业参与到线下推广会议活动中,由厂家直接向全国的合作伙伴进行推荐和宣讲。“好获严选”在2019年,每月至少有30场左右的线下活动/会议,将会依据民族地区产品与各地市场的契合度,针对性向全国合作伙伴进行推荐,将民族地区产品植入到各地的线下活动与会议之中。
  在推广方面,“好获严选”的全国合作伙伴均拥有数量众多的线上微信群、公众号自媒体、微博大V等线上互动资源。将根据民族地区产品的实际合作情况,“好获严选”向全国各合作伙伴团队的社群资源进行推荐和宣讲,辅以媒体传播,实现产品的销售推广,全力帮助民族地区企业提升产品销售量。
  除此之外,“好获严选”将为合作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帮助民族地区企业建立自动化、智能化的商业实施系统,协助当地企业开通好获严选商家工作平台,或将其企业ERP与好获严选平台实现对接。主要体现在商品详细信息与客户信息、订单信息、结算信息的无缝链接,包括商品信息、客户信息以及订单/结算信息。充分为合作企业赋能,为民族合作企业提供充足的技术支撑。
  2019年,“好获严选”将对外进行酒饮、休闲食品、干性杂货等15大类,近百个中类,千余个品牌的招商工作。民族地区各地方政府十分支持好获严选的2019年上半年招商部署,并表示,会联合民族地区企业,积极推进招商部署,实现变“输血”帮困为“造血”脱贫的目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