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一妆独秀·KLAVUU 简单完成冬季底妆

2019-2-15 16:27:2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在寒潮汹涌的冬季,室外冰冷呼啸的大风就像刀子一样,与之形成反差的室内则是用空调等取暖设备保持空气温暖干燥。室内外较大的温差会让皮肤温度也随之变化,导致水油平衡被打破。

  干燥的环境会加速皮肤中的水分流失,容易脱妆或产生细纹。所以冬季上妆前一定要做好护肤阶段保湿的工作。除了护肤阶段要注意保湿,为了保持妆容的完整还有一些其他重要的因素,下面将介绍几个简单持妆的小诀窍。

  Step 1. 化妆水多层叠加

  不给皮肤做好足够充分的保湿工作会使得皮肤在冬季很容易变得干燥。平时想要维持一整天光滑的皮肤状态,就要在日常护肤步骤中打好坚实的基础。在冬季护肤中化妆水只涂抹一层是远远不够的,水分很容易就蒸发掉,所以推荐多涂几次来增强皮肤的保湿力。

  兰芝(LANEIGE)Cream Skin Refiner: 应用了兰芝特有的面霜混合技术,拥有清爽和高效吸收力的特点。在上妆前将面霜水倒在化妆棉上敷在额头、面颊、下巴等部位几分钟,这样就能让后续的妆容更加服帖持久。

  Step 2. 面霜强化皮肤屏障

  使用高保湿面霜能在锁住皮肤水分的同时强化皮肤屏障。涂抹保湿面霜后再化妆可以让妆面更持久。

  平时使用面霜是非常好的习惯,尤其是在睡前,涂抹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能够进行更深层的管理。这款驴奶保湿倍润面霜含有驴奶成分,这种成分在欧洲也被称之为“白色黄金”。其原因在于母驴与奶牛不同,奶牛一般每天都会产30升的奶量。而母驴却只在分娩后的6个月间产奶,并且每天最多可挤出0.5~1升的奶量。

  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Mulbit 美 Donkey Milk Moisturizing Cream)中含有丰富的驴奶成分,驴奶成分当中的乳酸有助于去除角质,是一款毫无油腻感且具有滋润感的保湿霜。具有补水保湿、改善皱纹、美白等的功效,与人体母乳成分极为相似可温和打造出柔嫩健康的肌肤。

  Step 3. 打造滋润平滑底妆

  用兼备了遮瑕功能和护肤功能的粉霜来完成滋润平滑的底妆吧。克拉优亮白珍珠精华气垫粉底(KLAVUU White Pearlsation All Day Fitting Pearl Serum Pact SPF50+ PA++++)中含有65%的高浓珍珠精华,精华由10,000ppm韩国产珍珠提取物制成,是一款能够为肌肤提供营养及保湿的气垫粉底。

  将它涂抹在脸上时珍珠精华能够即刻为肌底补充水分,并形成轻薄的油膜来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同时它较好的遮瑕力能够修饰皮肤瑕疵,演绎出最好的皮肤状态。吴银善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mulbit.cn),LANEIGE 兰芝,KLAVUU 克拉优,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