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长优实业:苹果春季发布会

2019-2-14 17:11:4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江门长优获悉,2月14日消息 根据此前多方爆料消息,在今年的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将会发布新的iPad mini 5等硬件产品,时隔约4年时间,消费者终于有希望看着iPad mini系列产品更新。不过,彭博社的最新报道使得iPad mini 5的面市消息再次不明确。

 

 

    据彭博社今日报道,苹果将于3月份推出视频和新闻订阅产品,这将成为这家公司自2015年以来首次推出的主要新数字服务。而据熟悉这个项目的人士称,苹果将会在3月25日举行发布会活动,正式宣布上述两项服务。
 
    苹果将推出的视频和新闻订阅产品,将允许用户按月付费订阅。不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两项服务可能不会太相关,自Apple News发布以来,国内用户几乎就没有机会接触这款产品,视频订阅方面,国内也有更多可选内容,并且针对国内消费者方面,体系也会更加成熟。
 
    报道指出,苹果推出这两项新数字服务,和iPhone销售增长放缓不无关系,苹果推出这两项服务便是苹果转型数字服务公司的行动,以保持收入的稳定增长。
 
    在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之前,苹果已经推出Apple Music订阅服务,并且经过苹果的经营之后,这项服务已经拥有5000万用户。因此,苹果新推出的两项数字服务,在苹果庞大的硬件体系和软件体系之下,也是拥有强大的战斗力的。
 
    根据彭博社的消息,苹果有可能会在iOS 12.2版本更新上添加上述服务内容。此外,根据中国联通此前公布的消息,国内用户更新iOS 12之后,新增对中国联通沃留言可视化语音信箱业务服务的支持。
 
    硬件方面,在彭博社的报道中,丝毫没有提及苹果发布会关于硬件产品的消息,因此,许多消费者期待的iPad mini 5更新再次生疑。虽然目前对于这款产品的爆料消息比较多,但是,根据去年iPhone SE 2的爆料情况来看,苹果也是会不予理睬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