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命碳酸喷雾·驴奶面霜 开启全新家庭护肤养颜时代

2019-2-14 16:40:0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每天早上起床后如果时常感到肌肤干燥紧绷,切记不可小觑。这极有可能是肌肤发出的急救信号。在日常早晚的护肤阶段中经常疏忽保湿护理,那么状况就更不容乐观了。肌肤一旦干燥其老化的速度也会随之加快,再加上无意识中用手摸脸等不良习惯也会成为肌肤加快老化的原因之一。

  但无需过于担心,只要从现在开始坚持良好的护肤习惯就可以慢慢改善肌肤状态。若在因缺乏护肤知识而一筹莫展,那么这篇文章就可以帮你解开疑惑。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轻松为干燥的皮肤快速补充水分的方法。

  对于爱美人士和注重保养的人群而言,每日坚持摄取一定饮水的习惯是必不可少的步骤。部分人会认为饮用咖啡、碳酸饮料、酒水都能够达到补水的效果,事实上这些饮品反而会加快人体利尿作用会促使体内水分更快流失。

  那如何才能做到正确为身体补充水活力呢?建议大家每天起床后先喝半杯水,当然也不可以贪多最多不要超过两杯,因为摄取过多水量很有可能会引起消化不良。此外,起床后喝水不仅有利于消除便秘,还可以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

  另一方面还可以使用加湿器来维持水润的肌肤状态,尤其是在干燥的冬季一台加湿器可以赶走空气中的干燥。若家中没有加湿器,巧用多效保湿喷雾也是一种极为可取的方法。在办公室使用迷你加湿器,回到家后可以利用湿毛巾来增加空气湿度。把充分沾湿的毛巾挂在衣架上放置在房间,你会发现悬挂湿毛巾的入睡会比原本的空气湿度更为舒适。

  沐缤美玫媞思特升级版(Mulbit 美 Medist Premium) : 该款喷雾含有多种维他命成分,有助于肌肤美白和淡化皱纹。成分中因含有功能性原料,可为肌肤提供更为充足丰富的营养。同时它也是一款专门为肌肤提供营养的新概念喷雾,零防腐剂添加其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简单新奇。直接将维他命颗粒溶于水使用即可,既安心又实惠。

  深层补水后,如何防止水分蒸发就成为了又一关键。在涂抹富含营养感的面霜后,在手掌上滴上一两滴护肤精油并轻轻按压面部,就可以令肌肤滋润度更加持久。

  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Mulbit美 Donkey Milk Moisturizing Cream)中含有从驴奶中提取的乳酸成分,它可清爽软化角质让肌肤变得更光滑。同时也是一款性价比高,质感水润不黏腻的营养补水面霜。它具有保湿、美白、改善皱纹等的功效,并且驴奶与人类母乳分子量大小极为相似,肌肤吸收得也更快速并温和无刺激。吴银善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mulbit.cn),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