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少林陈清云,开创莆田演艺新传奇!!!

2019-1-28 13:46:0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中国素有“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功夫甲天下”之美誉, 世传“天下少林有二”!而南北少林同源一宗,北以嵩山少林为正宗,南以莆田少林为代表。南北少林,齐誉于天下。在北少林出了很多武打明星,比如功夫皇帝---李连杰,功夫小子---吴京,笑林小子---释小龙,傻 根宝宝---王宝强。但是在中国的南少林莆田同样也是一个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地方,在这个地方也 是出了非常多的明星,比如我们的虎拳大师,我们的南少平旗手---NONO等等武术节的众多巨星。

 



    2019年1月26日中国武术节赛事在莆田大开幕,NONO被邀请到台上为这场晚宴做嘉宾展示旗手技艺, 让在场的人以及更多海外武术爱好者重新了解定义旗手的独特魅力。展示过后受到了许多武术界前辈 高度的认可和赞扬,这一次的展示和交流促进了南少林文化的武术发展得到了更加的传承和弘扬!



    为了传承中华文脉、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推动中外文化交流互鉴以及怀着对变脸艺术的热爱等,世 界变脸王郑岳彬大师开启了《世界变脸王演艺会》带动了整个演艺圈的运行,与此同时南少林旗手 NONO拜世界变脸王为师,来教授他怎样把武术,旗手,变脸等技艺进行完美融合而形成了一个新的艺 术流派。这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新意义的传承。 




    从此旗手--NONO,运用了多领域及多形式的融合技艺开启了演艺新模式。在极短的时间内,一抬手、 一挥旗、一甩头之间,变换出不同的脸谱来。他还把武术动作融会到变脸表演里,把莆仙戏脸谱运用 在武术上。以及完美运用了“喷火”的技艺点燃了整个演艺会的高潮。当今的NONO已经可以充分将创 新的技艺融会贯通,以及交叉融合表演,从不失手。这种颠覆传统,创新又经典的演艺大秀,必将开 启一种全新的演艺新模式,也是用运用创新手段实现艺术创意的完美体现。N0N0为艺名,真名陈清云,莆田人,中国莆田南少林棋手,三届莆田市平扳支撑冠军。虎拳大师,中国莆田第五届南少林武术节虎拳大师,世界变脸演艺大师,世界变脸王滴传弟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