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怎么美得那么特别? 近期造型和美妆特点大解析

2019-1-17 16:25:0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雪莉从人气女团f(x)出身,到最后退出组合,她一直都在走着自己的路。继寻找新的路而退出团队后,雪莉在时尚、美妆、生活等各方面都表现的尤为出众,并且可谓是独树一帜。她一直在用自己的风格不断构建着自己的世界。

  雪莉的一举一动始终是话题的中心,几乎每一张图片或者讯息都能成为热搜,虽然有时候在争议的中心会很吵,但热门成为了她存在的价值和意义。现在很少有正式活动的她,只能在SNS账号或偶尔出现的活动现场能见到,期待她的新动向的同时小编还收集了雪莉专属的时尚和美妆搭。

  #独特又浪漫的可爱风

  女生都想尝试一些可爱的装扮,不过怎么可爱又是很多女生比较烦恼的问题。像雪莉的可爱风格是整体可爱又充满一些女人味的装扮,她的时尚穿搭在可爱这个类别里就很特别。

  最近雪莉的照片中穿搭主要选择了让人联想到青涩少女的连衣裙,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可爱风格。凸显她完美手臂线条的无袖款式,立体设计的花朵图案增加了小女人可爱的感觉。

  裙子的颜色也很特别,米黄色和白色的沉稳颜色看起来很端庄,而且让她的皮肤看起来更白。另外几套衣服还选择了粉色花朵图案的大碎花出席了活动现场,记者们都被她的打扮吸引。还有每个女孩幻想的白色公主纱裙,搭配黑框眼镜和黑色手套,除了可爱以外还有种卡通人物的感觉,给整个装扮染上了特别的色彩。

  #显色口红做重点

  说到雪莉,可能对她的妆容首先想到的就是红唇了。实际上作为唇部产品模特,在日常生活中也主要使用红色的唇部彩妆。特别是雪莉标志性的白皙皮肤和红唇搭配起来就更美了。

  如果因为肤色较暗而觉得红色唇膏不适合自己,平时日常护肤的时候可以用维生素产E和C来给肌肤美白。还有就是推荐食用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同时在护肤阶段使用含有维生素的美白安瓶。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维生素遇到空气会被氧化,所以很多含有维生素的护肤品里大多含有防腐剂,选择维生素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产品是否有防腐剂这个问题。

  EDITOR PICK!

  01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Pure Color Desire:该产品质地细腻,一抹轻松上色,持久不掉色。唇膏子弹的形状轻松塑造唇部曲线丝缎般柔滑质感,色彩浓郁饱满,着色力出众,蕴含丰富的滋润护唇成分,令双唇丰盈饱满,魅力绽现。

  02 沐缤美水漾倍润精华(Mulbit 美 Hydro Special Ampoule):该产品是高浓缩维生素碳酸片与含有植物萃取物成分的精华的完美结合。也是一款含有补水、美白、改善皱纹等功能性成分的产品。维他命小颗粒只需放入精华内,在保质期限内使用完即可。

  03 兰芝(LANEIGE)White Dew Vita Capsule Sleeping Mask:该款小熊状睡眠面膜富含维他命C成分,可以在夜晚入睡期间打造出亮白剔透的肌肤。吴银善/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mulbit.cn),ESTEE LAUDER 雅诗兰黛,LANEIGE 兰芝,雪莉Instagram,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