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庐天空萌娃与路人的神级对话大曝光

2019-1-17 16:17:0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由视盟国际出品,美庐奶粉冠名播出的大型儿童成长体验真人秀《一米天空》将于本周末播出第六季第十二期节目,不知不觉《一米天空》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六季的时光,诞生了一个又一个集欢乐和感动于一体的成长故事,萌娃们纯真的形象也深受观众的喜爱。那么这期节目中的萌娃又会发生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呢?

 

    灵魂画手上线 萌娃手绘清奇版梅花

    天空萌娃恩恩、一一和扬扬接到寻找梅花的任务,便出发前往韶关寻找妈妈口中的梅花。一一带着重要线索“九”字,跟另外两位小伙伴约好在火车站见面,岂料自己去错了车站,不仅去错了站,线索也被弄丢了,这才一开始就出差错,还能不能好好地完成任务了?线索不见了这件事怎么会难得倒机智的萌娃,既然要找的是梅花,那就把梅花画下来按图寻物吧!听着是个很棒的想法,可是当萌娃们的清奇版梅花一面世,大家都惊呆了,灵魂画手的作品果然很抽象啊!凭着自己手绘的梅花,萌娃到底能不能顺利找到真正的梅花?线索“九”字和梅花又会有什么样的联系呢?

 

    天空萌娃与路人的神级对话大曝光

    为了完成任务,萌娃们总是会向路人寻找问题的答案。当天真的萌娃遇上戏精路人,他们之间的神级对话简直就是大家的欢乐源泉。对梅花完全没概念的萌娃抓起一个叔叔就问“叔叔,梅花长什么样子?”“梅花?梅花是谁?”“我们也不知道梅花是谁,那是一个女的吗?”成功被叔叔带入坑的萌娃这下更加不知道梅花为何物了。当问到一个哥哥的时候,“梅花啊,那就是《一剪梅》那首歌里面唱的,雪花飘飘北风萧萧…”一言不合就尬唱的哥哥收获了萌娃的一脸懵,“梅花是像雪花一样的吗?”怎么感觉越问越迷糊了?即便是与任务不相关的问题,一旦萌娃的兴致来了,挡都挡不住,路上碰到一个在干农活的叔叔,“叔叔你在干什么?”“你猜我在干什么?”“在种菜”“在除草”“那草本来也是长在地里的你为什么要除”“它是杂草嘛”“杂草也是长在地里的,那不然长在哪里啊”这段发自灵魂的质问,叔叔竟也无言以对。

 

    想知道本期节目还有哪些欢乐或感动的故事吗?敬请关注本周五-周日,全国100+收视城市联合播出的美庐《一米天空》!第七季节目即将播出,美庐《一米天空》将持续为您奉献更多精彩内容!

    《美庐宝贝梦想秀》线下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活动中获奖的宝贝将有机会参与《一米天空》节目拍摄,还有更多大奖等着你!详情请关注“美庐妈妈俱乐部”公众号,赶紧行动起来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