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友”们注意啦!张家界近10万元大赛奖金等你来瓜分

2019-1-8 14:01:37

 抖音张家界嗨动全世界

抖出人气

抖出精彩

万元大奖 等你来拿!

12月13日,“张家界高新区杯”中国·张家界青年抖音大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依托抖音短视频平台,面向全球各地游客征集反映张家界旅游美好时刻、充满创意的抖音作品,将张家界冬季旅游营销融入抖音模式,抖出精彩、抖出人气、抖出幸福,开启一场青年人参与晒张家界美景、美食、民俗的狂欢。

2018抖音启动仪式宣传片

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中共张家界市委网信办、共青团张家界市委、张家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张家界市青年联合会

大赛时间

2018年12月—2019年3月

其中作品征集时间:

2018年12月13日—2019年2月28日

参赛要求

1.作品必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向上向善、营养丰富、正能量充沛,拒绝低俗、恶搞、泛娱乐化的内容。

2.作品必须原创,有创意、接地气、够朴实,以张家界有代表性的景点、地标、建筑、美食以及民俗风情等为拍摄背景,充分运用张家界元素,拍摄绝美风景、幸福瞬间,展露幸福笑脸,记录幸福故事,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以及张家界建市30年以来的张家界文化、旅游、人文、故事、风俗。

3.参赛者须关注“张家界青年”抖音号获得参赛资格。

4.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明显噪音,作品可选择配背景音乐、字幕和讲解。

5.所有参赛视频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主办方不承担参赛作品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6.所有参赛视频一经投稿,主办单位对所有参赛视频具有编辑、修改、删减、出版的权利。

参赛方式

1.下载并打开抖音短视频APP。

2.进入主页面后,点击屏幕下方正中间的“+”号,点击右下角的“上传”可以上传已拍摄的短视频,也可点击“拍摄”直接进行拍摄,还可添加特效、音乐等。

3.上传视频后,你可以写上自己的幸福感受等,并点击添加话题。(注意:添加#抖音张家界嗨动全世界话题,关注并@张家界青年官抖视为参与本次活动)

4.记得输入挑战话题:#抖音张家界嗨动全世界 ,并@张家界青年随后即可发布。

5.发布成功后,返回主页面点击左上角的搜索图标,搜索并关注“张家界青年”抖音号,本次活动相关信息,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在“张家界青年”抖音号上予以公布。

6.组委会将面向张家界及全国各类抖音大帐号发出邀请,邀请大家一起挖掘张家界旅游亮点,传播张家界独特魅力。

评分规则

1.以参赛者本人抖音号中发布的作品点赞数、评论数、分享数作为评选依据;征集结束后,活动组委会于2019年3月份组织专家评委对各参赛者上传的视频内容进行综合评议。各参赛者必须尊重综合评议结果,若有不服评议结果的,拒绝其参加比赛。

2.2019年2月28日24:00抖音后台截止数据统计。

3.金银铜以及入围奖由评委会从网络评分的前100名中进行评选。最终获奖作品按网络评分60%+线下评委40%进行计算。

4.获奖作品将在“张家界青年”政务矩阵(微信、微博、抖音)等媒体上集中展示。

奖项设置

金奖(1名):证书+20000元奖金/作品

银奖(2名):证书+10000元奖金/作品

铜奖(3名):证书+5000元奖金/作品

入围奖(50名):500元奖金/作品

注:单个作品不重复获奖,同一作者的不同作品可以分获不同奖项;奖金所涉及税金由获奖者支付。

2018抖音大赛VCR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扩大张家界美名度,提升张家界旅游人气,推进张家界青年之声,全面助力“冬游张家界嗨动全世界”冬季旅游营销,打造爆款城市张家界抖音现象,为张家界全域旅游发展再燃一把旺火。

冬游张家界嗨动全世界宣传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