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正确护肤? 玫媞思特让补水保湿一步到位

2019-1-4 14:32:29

 

  bnt新闻讯 对于每日奔波于职场且习惯性加班熬夜的职场人士而言,去美容院或皮肤科接受细致的按摩或管理无非是天方夜谭。但如果想要在职场中树立一个好的形象,顶着问题型肌肤又显得如此不切实际。此时,就需要一些省时又省力还能集中护理肌肤的方案对策!

  除了每天上下班之外,年初必不可少的就是大大小小的聚会与派对了。参加派对又难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并通宵饮酒狂欢,开心之际也是一个令人透支体力的时段,回到家只想倒头就睡。

  但众所周知带妆入眠对肌肤健康十分不利,次日醒来就会发现肌肤变得异常糟糕。因此,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一些既省时又省力的便捷型护肤品!

  Step1

  很多时候下班、聚会回到家只想躺倒在床上倒头就睡,完全没有起身卸妆洗脸脱衣服的想法。为了解决这一麻烦,市面上推出了许多简便型的卸妆产品。

  赫妍(HERA)Instant Cleansing Tissue:不仅可以卸除浓妆,还可轻松去除吸附在面部毛孔中的微尘颗粒。湿巾上附带的卸妆水能够给肌肤带来清爽无粘腻的使用感,加上纯棉和天丝混纺的面料可细致清洁眼角和鼻翼两侧迂曲部位。

  Step2

  如果觉得爽肤水、精华、乳液、面霜这些阶段过于繁琐麻烦,不妨使用多效合一的全效产品护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近为了满足时间仓促人群的护肤需求,市面上出现了许多全效功能性护肤品,只需要使用一件护肤品就能完成所有护肤步骤。因此,只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类型的护肤品,就能节省很多时间与精力。

  兰芝(LANEIGE)Cream Skin Refiner:该产品将整个面霜制作成了高营养滋润的爽肤水,从护肤第一阶段开始给肌肤填充高浓度的保湿成分,并且爽肤水中含有富含氨基酸的成分,可让因干燥引起的敏感肌肤变得更健康。高保湿温和护肤配方,可使干燥敏感的肌肤变得焕发健康光彩。

  Step3

  将残留在毛孔中的彩妆以及污垢洗卸干净后,就利用含有精华成分在内的保湿喷雾和能够为肌肤充分提供营养的面膜来集中护理肌肤吧。

  沐缤美玫媞思特升级版(Mulbit 美 Medist Premium):含有多种维生素成分有助于肌肤美白和淡化皱纹,成分中因含有功能性原料可以为肌肤提供充分的营养。它是一款专门为肌肤提供营养的新概念喷雾,该产品无防腐剂的添加,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简单新奇。直接将维生素颗粒溶于水使用即可,既安心又实惠。可以通过产品官网或各种网络渠道进行购买。

  沐缤美驴奶保湿面膜(Mulbit美 Donkey Milk Moistursing Mask Pack):产品中蕴含的珍贵驴奶成分中的乳酸可以有效去除肌肤多余角质,使用时无粘腻感是一款质地清爽型的面膜产品。此外,它具有补水保湿、改善皱纹、美白焕肤等的作用,与母乳成分极为相似的驴奶可温和护住肌肤,打造出光滑细腻的柔软肌肤。吴银善 张薇/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mulbit.cn),HERA 赫妍,LANEIGE 兰芝,bnt新闻DB/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