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美肌超简单年轻就要带感 维他命碳酸喷雾享受护肤新科技

2019-1-4 10:47:4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时光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18已成往事,我们一同步入了2019全新的一年。为接下来迎接更加充实美好的一年,人们纷纷许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并制定好新年计划。女孩子们的新年愿望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或许就是自己越来越漂亮。如果你也想在新年里依然保持紧致童颜肌肤,本期介绍的护肤单品你一定不能错过!

  每年一月是一年中最为寒冷的时段。骤降下降的气温导致皮脂腺的分泌变缓,寒风的侵袭也会令肌肤干燥并出现肌肤脱皮的现象。肌肤干燥也是加快衰老的捷径,因此冬季除了每天坚持做好肌肤保湿护理之外,一些具有抗衰老、镇静舒缓肌肤、提高肌肤免疫力、增强肌肤弹力的护肤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 强化肌肤屏障!

  随着寒冷的冬季到来肌肤状态也是一天不如一天的糟糕,面临往后更加寒冷的冬季护肤就更不得马虎了。冬天除了季节性的寒冷之外,室外呼啸的寒风也是水嫩肌肤的头等大敌。室内整天开着空调暖气以及室外较大的温差,这些都会促使肌肤变得干燥,降低肌肤弹力的同时加快肌底水分流失的速度。

  兰蔻(LANCOME)则是针对寒冷冬季推出了一款具有强化肌肤屏障、镇定肌肤、改善肌肤弹性的RéNERGIE MULTI-CICA™系列产品。这款兰蔻畅销产品RéNERGIE系列中还添加了有助于改善受损肌肤的泛醇、羟基积雪草苷等成分,能够帮助冬季受损肌肤强化肌肤壁、修复肌肤弹力。

  ■ 为肌肤补水保湿!

  对于长时间需要停留在开着空调和暖气的室内工作者而言,每当肌肤感到干燥时喷一喷保湿喷雾可以快速缓解肌肤紧绷不适的问题。因此,无论走到哪里随身携带一瓶适合自己肤质的保湿喷雾,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建议大家在脸上喷上喷雾后,使用双手轻拍面部帮助其完全吸收。

  沐缤美玫媞思特升级版(Mulbit 美 Medist Premium)含有多种维生素成分有助于肌肤美白和淡化皱纹,成分中因含有功能性原料可以为肌肤提供充分的营养。它是一款专门为肌肤提供营养的新概念喷雾,该产品无防腐剂的添加,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简单新奇。直接将维生素颗粒溶于水使用即可,既安心又实惠。可以通过产品官网或各种网络渠道进行购买。

  ■ 增强眼部肌肤弹力!

  眼部皮肤俗称沙漠地带,原因在于眼部没有皮脂腺和汗腺,仅为0.04mm是所有肌肤结构中最容易衰老的部位。据统计通常每天眨动次数平均大约为两万次,相对于面部肌肤其衰老的速度会提前八年左右,因此眼部也是第一道皱纹的滋生地。

  理肤泉(LA ROCHE-POSAY)Redermic C Eyes Essence是一款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的产品。含有维生素C成分,可以减少对眼部肌肤的刺激,并具有改善肌肤弹性均匀肤色的作用。吴银善 张薇/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mulbit.cn),LANCOME 兰蔻,LA ROCHE-POSAY 理肤泉,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