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健康危机悄然靠近 一起了解前列腺小知识

2019-1-3 17:57:2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如果有小便不畅或小便时间比其他人较长就要注意了。特别是只有在小腹用力时才能小便的情况,更要引起极大的重视。像最近这样寒冷的冬季随着体内温度下降,保护尿道的前列腺会膨胀,尿道肌肉将会收缩。如果尿道变窄,膀胱出口堵塞的可能性便会增加,因而可能会出现尿频或伴有疼痛的症状。

  预防前列腺疾患建议定期去医院接受检查,以达到预防作用。但事实上,许多人大多因为尴尬,不好意思去医院进行就诊。因此为了预防和治疗前列腺疾患,而服用药物情况也是频频而见。但要使药物中的有效成分到达前列腺部位,则需要服用大剂量药物才可。但这样必然又会给胃造成负担。反之,服用少量有效成分的药物,其效能难以到达前列腺从而耽误治疗。

  前列腺疾病也出现于韩国古代著名医术《东医宝鉴》里,由此可以了解该疾病自古至今都成为了男性患者们的最大烦恼之一。 前列腺疾病的病因到底在哪里呢?前列腺疾病大多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此外过度劳累、着凉、饮酒过量、频繁的性生活等都能够引起前列腺疾病。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应多注意于此方面,常喝温开水注意保暖防止受寒着凉。一妆独秀男士力膜(MAN POWER PACK)便是通过东医宝鉴所研究开发出的结晶,不仅有助于血液循环,也可以帮助睾丸收缩和放松,从而使前列腺可以恢复正常机能。 吴银善/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firstdistribution.co.kr),MAN POWER PACK 男士力膜,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