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完美收官“湘妹子”王予祺夺冠!

2019-1-2 16:19:3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12月31日,“美丽中国·快乐长沙”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完美收官!来自全国十六大赛区的36强佳丽经过才艺赛、爱国主义(航空科普)教育之旅、美食厨艺大秀、走进中国女性健康领域标杆企业-千金集团、长沙旅游大片拍摄、星光大道红毯仪式等环节的考核,结合总决赛的活力舞蹈秀融合智慧秀、晚礼服秀以及分组才艺大秀等现场综合表现,最终来自北京赛区的湖南妹子32号王予祺斩获冠军。30号文婷婷和36号杨佩珊并列亚军,17号陈瑜婕、23号胡宇苗和35号孔令雅并列季军。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国际赛事机构董事局主席何治国先生,大赛艺术顾问、世界佛曲禅音大师、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主席、著名作曲家、歌唱家、指挥家王胜利老师,大赛评委会主席、湖南省政府参事、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艺术评论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盛伯骥先生,湖南省文联副主席、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作曲家邓东源先生,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秘书长崔要锋先生,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表演理论教研室主任,澳门、上海、中美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陈兵先生,夏杨时尚教育创始人夏杨先生,丹宁定制手工西服创始人、伦敦时装周最具影响力新锐设计师车车先生,国际超模、星颜文化执行董事聂丽菲女士,湖南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监谭开元先生,国际超模、2015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球亚军谭靓,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冠军朱凯旋,2017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冠军万禹涵等领导嘉宾组成强大评审团,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此外,国家、湖南省市政府主管领导,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曾昭立先生,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处处长陈有材先生,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关云飞先生,湖南女子学院艺术表演系党委书记伍秋林先生,湖南商学院服装设计系主任吴玉红女生、湖南省千金药业集团副总裁陈智勇先生,万家丽集团副总经理彭湘女士,长沙市华容商会党建指导员黄金先生、易泽华先生,长沙市旅游协会会长杨志清先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萧建军先生等嘉宾及湖南各大商会领导、全国16大省分赛区主席代表出席本次总决赛颁奖盛典。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举行了星光熠熠的红毯仪式,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全国36强佳丽穿着华丽的礼服,相继踏上长长的红毯,开启2018年最后的篇章。

 

    本届大赛沿袭往届大赛的决赛项目的基础上,如何特色情景式表演,参赛选手通过《快乐长沙》开场舞蹈大秀,《中华美德》30秒智慧秀,《盛世霓裳》晚礼服秀,《中华韵》分组才艺秀等四大环节展开精彩而激烈的角逐。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独有的亮点除了“职场+才艺”选秀模式,还有自我介绍融合关键词释义也备受关注。今年的关键词分别是:快乐长沙、不忘初心、锦鲤、匠心、世界大同·天下一家。36位佳丽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不一样的自己和对每一个关键词的理解。中国音协理事、湖南省文联副主席,省音协主席、著名作曲家,著名视觉艺术家、曾发现和培养刘雯、肖青、马力等湘籍国际名模的邓东源先生表示:此次大赛是我担任诸多选秀赛事评委以来,具有政治格局高、文化内涵高、正能量满满的一次选美赛事,能紧密结合举办城市的文化旅游以及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进行融合,对于树立参赛选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具有积极重要的意义。

 

    “各国相互联系、相互依存的程度空前加深,人类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村里,生活在历史和现实交汇的同一个时空里,越来越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面对“世界大同·天下第一”这一陌生又意义深刻的关键词,佳丽们依旧用自己的方式完美诠释。

 

 

    36强佳丽通过全国十六大省市分赛区的层层角逐,凭借出众的气质以及优雅的体态在中国舞台上魅力四射,精彩绽放,完美演绎出不同韵味的中国之美。全方位呈现主办城市中国长沙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弘扬悠久的中华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除了佳丽的争芳斗艳、尽情绽放可圈可点之外,还有社会各界明星、艺术家、金融家、企业家助阵,为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总决赛增添了超凡的魅力,也使得当夜的T台亮点纷呈,掀起台下阵阵欢呼。

    据悉,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三甲选手将代表中国角逐全球总决赛,希望她们能带着自己的梦想,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绽放更完美的自己!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冠军:32号,王予祺

    亚军:36号,杨佩珊   30号,文婷婷  

    季军:17号,陈瑜婕   23号,胡宇苗  35号,孔令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