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创客邦获得2018年国家备案众创空间认定

2019-1-2 9:38:10

  本网12月29日讯 德清创客邦作为德清县具有代表性的众创空间之一,是德清首个服务于本地创业者的新型孵化器。与德清科技局一同为有激情、有梦想、有目标的创业者,搭建一片属于创业天地。创客邦·德清是“圆梦者”。为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激发创业热情,搭建广阔的舞台、成长展示的平台,建立创新创业项目库、人才库、导师库。

TIM截图20181229171054.png

  德清基地孵化场地面积约为1225平方米,公共办公区域工位32个,独立办公室8个卡位21个,会议室1个,贵宾接待室1个,路演大厅1个,并设有茶咖吧。基地备用免费的空调、水电、网络,为入孵创业者免费提供打印机、多功能设备、电脑会议室等办公设备,茶咖吧提供餐点等。

TIM截图20181229171059.png

  德清创客邦以创客邦垂直电商众创空间为标杆,打造了一个集创业服务和创业资源整合于一体的平台。回首曾经,创客邦于2015年6月正式入驻德清科技创业园三区,是德清科技局重点扶持的众创空间。德清科技创业园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为孵化企业提供成长一条龙服务,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浙江省小企业创业基地。2016年3月和4月基地分别已荣获“县级众创空间”和“湖州市青年创业示范园”称号,同年12月也获得“市级众创空间”,在2017年获得“国家众创空间备案”。

TIM截图20181229171121.png

TIM截图20181229171127.png

  德清创客邦通过结合周边的产业基础及自身的发展优势,以电子信息、智能网联+两大主导产业为核心,以产业聚集、孵化、培育、过滤为功能,将德清创客邦建立成具有电子商务服务、O2O 展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办公为一体的电子商务创业者集聚中心,促进德清武康区域创新经济发展。

TIM截图20181229171131.png

  目前,德清创客邦在孵项目企业数24 家,其中三年中目前从创客邦毕业的项目有17 家。德清基地内部有着灵活而高效的运营机制,完善的众创空间服务体系,为创客及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帮助企业申报各类发明专利及软著等,以及投融资对接活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