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动作巨制《星际变种》于日前杀青

2019-1-1 14:33:12

 

该片讲述的是2050年中国一艘宇宙飞船在巴拉姆彗星上发现一种外星生物,并将此外星生物运送回地球。在返航途中,飞船上出生的小孩杰米却无意中将外星生物释放,酿成惨剧。20年后,长大成人的杰米决定重回宇宙飞船,与外星生物展开生死搏斗的故事。据该片制片人郅东辉透漏,该片摄制组非常庞大,汇集了全世界20多个国家、600多人的演职人员一起精心打造。在18个月的筹备期和3个月的拍摄期内,剧组取景历经中国阿拉善、银川、北京、美国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最终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圆满杀青。据悉该片在中国银川和北京分别搭建了巨大的实景摄影棚和数字摄影棚。并在美国洛杉矶几大片场租用了众多场景。该片由北京皓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小武电影工作室、美国THUNDER PICTURES、梦想之马电影公司联合摄制。由中国导演麒麟编剧并执导,采用全英文对白。主演为刘敬宇(台湾)、杨舒婷、凯尔(加拿大)、麦小龙(加拿大)等。

据悉该片已获美国多家电影发行公司关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