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甜蜜姐弟恋成大势? 初恋颜护肤法撩动男友心

2018-12-19 10:37:3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随着SBS热播韩剧《爱情的温度》及JTBC播出的《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播出后,今年又有一部由国民女神宋慧乔和大势暖男朴宝剑主演的韩剧《男朋友》再次上演了甜蜜姐弟恋。如今很容易在身边找到一些姐弟恋的情侣,她们不仅克服了不同年龄的差距,从外貌上比较也完全看不出太大差距。

  那么那些陷入甜蜜姐弟恋的姐姐们是如何维持自己的童颜美肌的呢?或许秘密就在她们的日常护肤习惯中,如果好奇就一起来看一下童颜姐姐们维持水嫩透亮初恋颜的护肤秘诀吧!

  饮食习惯

  如果想要维持水嫩健康的肌肤,养成在生活中多多摄取柠檬、橙子、番茄等富含维他命成分的新鲜蔬菜水果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在此基础上每天坚持饮用2升的水量,遵守有规律的作息生活是打造健康身体和肌肤的永恒公式。但如果因生活所迫难以每条都达到标准,起码也要坚持每日饮水的量达到2升。

  出门前

  在外出前一定不能忘记涂抹防晒霜,即使到了寒冷的冬天紫外线辐射强度并不见得会比夏天弱,加上冬季白皑皑的雪地还会令紫外线产生反射现象。因此若长时间停留在户外却没有做任何防晒措施,会对肌肤健康非常不利。

  回家后

  外出归来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细致的洁面。肌肤长时间暴露在室外,会在毛孔中堆积下肉眼难以分辨的微尘、雾霾等细小颗粒物。而堆积的时间越长肌肤就会越受压力,因此在外出回到家后细致的洁面必不可少。洁面时为了减少对肌肤的刺激,建议大家可以利用力度较弱的无名指轻柔按摩,以此来清洗面部灰尘。

  洁面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角质护理了,过多的肌肤角质会加快肌肤干燥并显暗淡无光。而去除角质的次数最好也是控制在每周一次、一个月三至四次为最佳。因为太过频繁的为肌肤去除角质会让肌肤演变成敏感肌,从而诱发出一系列其他的肌肤问题反而得不偿失。此外,去角质产品除了选择磨砂型之外,还可以选择质地轻盈细腻且无颗粒感的产品。

  去除角质后就可以使用爽肤水来整理肌肤纹理,随后敷上一片面膜即可为肌肤提供更为深层的保湿护理。如今市面上推出的面膜其种类数不胜数,因此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问题而选择不同功效的面膜。还可以使用纯天然原料自己亲手制作出DIY面膜,方法可以参考网上利用蜂蜜和蔬菜等与面粉拌匀即可。或也可以将切薄片的黄瓜敷在脸上,这样就可以为肌肤快速补充所需水分。

  若觉得DIY面膜制作过程过于繁琐,那还是可以借助各大美妆品牌推出的人气面膜来进行集中护理。一款好的面膜,可以在短时间内为肌肤补充营养既省时又省力。另外,在敷面膜前可放在冰箱内冷藏一会儿,这样就可以起到镇定舒缓肌肤的效果还有助于消除水肿。

  敷完面膜后肌肤若仍感干燥,那么就涂上一层保湿面霜来为肌肤盖上水分护膜吧。方法十分简单,敷完面膜后直接在肌肤表面上厚涂一层面霜即可。

  Editor pick!

  01 雅诗敦NO SUN阳光卫士倍护防晒乳(ESTHEDERM NO SUN CREAM)

  02 赫妍稀佳旎雅(HERA Signia)Water

  03 兰芝鲜活亮采维果面膜(LANEIGE Clear-C Peeling Mask)

  04 沐缤美驴奶保湿面膜(mulbit美 donkey milk moistursing mask pack)

  05 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mulbit美 donkey milk moisturizing cream)吴银善 张薇/文 一妆独秀(FIRST COSMETIC) 沐缤美(mulbit.cn),ESTHEDERM 雅诗敦,HERA 赫妍,LANEIGE 兰芝,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