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国际暑期项目,留学生回国修学分的官方暑校

2018-12-19 9:55:5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北美高校每年夏天会有长达三个多月的暑期实践,大部分留学生都会选择回国探亲聚会或旅游。

    为了让自己从众多留学生中脱颖而出,大部分留学生都会选择在暑假回国上暑课修学分或参加实习。北美留学生可选择3门或3门以内课程进行就读,若结课后成绩达标,该课程学分将对应转至学生北美本校。学生将不用再次修取该课程,不仅节省了学费且可争取到提前毕业。

    LION国际暑期项目平台成立于2010年,由四川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北美Lion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LLC共同发起。

    做为中国高等院校官方暑课平台,目前平台上涵盖: 四川大学暑期学分课程项目、西安交通大学暑期学分课程项目、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暑期项目、深圳大学国际暑期课程项目、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学分课程项目、北京语言大学国际暑期学分课程项目、重庆大学国际暑期项目、东密歇根大学国际暑期项目、肯特州立大学(意大利项目)等一流名校的国际暑校项目。

    每年于6-8月开班,为学生提供与北美高校教学标准一致的国际学分课程(包含60余门,全英语教学),课程设置包括商科、数学、自然科学、艺术和人文学科的课程,课程满足美国、中国和加拿大教育学分系统。

    LION暑校平台提供的课程由世界知名大学顶尖教师授课,授课教授均来自于如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维克森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达特茅斯等北美一流名校,成绩单将由承办大学校方官方正式出具,并以双语模式呈现。

【正规成绩单:四川大学国际暑期项目成绩单】

    同学们除了可以完全转换学分外,LION国际暑期项目还为贴心带来实习机会以及优厚待遇。LION暑校平台与全球领先的公司建立合作(包括:德勤,毕马威,花旗,中信银行等),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定期举办企业招聘座谈会,邀请当地及国际优秀的公司,为计划在中国工作的学生或者想在美国及加拿大工作的学生提供就业咨询答疑的机会。

    同时,LION国际暑期项目始终贯彻寓教于乐的方针,在课余时间组织文化类活动,丰富大家的暑期生活,历年举办的破冰派对、LOL电竞赛、DIY烘焙、篮球赛等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至2018年,LION国际暑期项目共招收北美留学生5000余人,并为所有成绩合格并要求达标的北美留学生转换共计40000余学分。同时,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以及深圳大学本校教务处分别保送四川大学优秀本校学生200名,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本校学生50名,深圳大学优秀本校学生200名就读LION国际暑期课程,所修课程计入本校选修课程学分,使得本校学子不出国门便体验到了北美顶级大学教育体系标准课程。

    2019年,LION国际暑期项目带来全新城市体验,七大热门城市、常春藤师资、50余门北美学分课程、高水准校区活动… 暑假回国修专业学分,做实习,拿推荐信,和朋友享受欢乐夏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