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未来科技展】专题 英科智能台湾区执行长康亚图Artur Kadurin

2018-12-17 13:28:2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AI人工智慧协助药物研发,造就精准医疗的最好时代!

  台北,台湾 -Media OutReach-2018年12月14日 - 由科技部主办于台北世贸三馆举行的「2018未来科技展」(Future Tech 2018),英科智能(Insilico Medicine, Inc.)AI长暨台湾子公司执行长康亚图(Artur Kadurin)受邀于今(14日)发表专题演说,以「人工智慧协助药物研发,造就精准医疗的最好时代!」为题,分享当AI人工智慧导入药物研发制程,可预期新药发展将一日千里,未来能让人类抗老的不老仙丹可能已非传说。

  英科智能台湾子公司执行长康亚图在演讲中指出,长久以来制药研发主要都是由生技、化学界的专家们所主导,与数位化技术缺乏有效连结,英科智能在AI与区块链的科技专长弥补这一块缺口,英科智能除了专注于药物发现、生技发展、老化和年龄相关疾病研究,同时拥有全球人工智慧和区块链前沿的技术,得以达成以往制药界无法完成之不可能的任务。

  康亚图指出,发展AI新药研发有三大关键力:生技、化学与数位医疗专业,英科智能的AI的脑力除台湾以外,还来自全球包括俄罗斯、美国、韩国、英国、波兰、非洲、中国等地科技精英,以全球化的思维,在地化进行人才培育、资料data搜集分析,结合多样人工智慧的方法与人工智慧引擎,依制药界的研发目标与需求进行新药的研制进行合作。

  康亚图表示,究本根源,多数疾病都与人体衰老有关,因此研发抗老议题很重要的概念在于如何「破坏老化的过程」,发展出可以调整、掌控老化因素的药物。透过AI人工智慧拆解细胞老化的路径与机制,将导致老化或疾病机转的分子设定为检查靶点,从靶点发现、药物设计和筛选,透过机器深度学习判读,进行端点对端点因果实验,对症下药进行新药的研发。

  英科智能从2015年运用AI深度学习策略,导入GANs生成对抗网络实验,陆续将来自全球搜集到的大量样本Data与实验组进行对抗相竞,进行设定治疗目标可行的具体研究结论,有非常卓越的研发成果。被知名创投研究机构CB Insights誉为2018 全球AI人工智慧百强公司,NVIDIA肯定是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全球五大人工智慧公司。

  英科智能投入AI人工智慧与制药产业合作的商业模式:先定义找出针对设定目标(例如抗老)路径有效的自然复合物、开发这些天然复合物制成保健营养品、临床运用同时评估其可能副作用。过程中运用科技辅助App配合抽血检测生化指标,长期监看身体导致细胞老化或年轻化的因素,即时掌握保持身体最佳的状况。

  康亚图说,目前台湾精准医疗产业仍处在早期阶段,英科智能希望透过引进国际医疗趋势、国际思维,结合原有制药技术、临床优势,一起协助台湾的精准医疗产业茁壮。英科智能正积极在亚洲市场寻找合作的商业伙伴,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千年来传说中的抗老仙丹,在科技飞速跃进到人工智慧的年代,可能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传奇。

  关于 英科智能( Insilico Medicine, Inc. / Insilico Taiwan Ltd.)

  Insilico Medicine是一家总部位于罗克维尔的人工智能公司,在比利时、俄罗斯、英国、台湾和韩国设有研发办事处和管理资源,通过黑客马拉松和竞赛来获取资源。该公司及其科学家致力于通过生物标志物发现、药物开发、数字医学和衰老研究领域的卓越成就,来延长人类的生产性寿命,并改变药物发现和药物开发过程的每一个步骤。

  Insilico开创了生成性对抗网络(GANs)和强化学习的应用,用于生成具有已知标的和未知标的疾病的新型分子结构。该公司除了与大型制药公司合作外,还在寻找癌症、皮肤病、纤维化、帕金森病、阿尔茨海默病、肌萎缩侧索硬化症、糖尿病、肌松病和衰老等内部药物的发现项目。通过与LifeExtension.com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混合使用先进的生物信息学技术和深度学习方式,推出了一系列营养保健品。它还提供一系列面向消费者的应用程序,包括Young.AI。

  2017年,因Insilico Medicine对于社会影响的潜力,NVIDIA把该公司选择作为五大人工智能公司之一。2018年,该公司被CB评为全球100家顶尖人工智能公司之一。 2018年,它获得了Frost & Sullivan 2018年北美人工智能老龄化研究和药物开发奖,并附有行业简报。

  公司视频简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62jlwgL3v8

  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www.insilico.com

  联系信息

  Artur Kadurin, CEO of Insilico Taiwan Ltd.

  artur@insilico.com

  Roger Lai, Consultant

  jclai@swem.com.tw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