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浙皖山水由你做主 “浙皖黄金旅游带”设计大赛开赛

2018-12-12 15:47:5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我国作为世界上高铁发展最快的国家,早已织起了一张巨大的高铁网。眼下又有6条高铁、4条铁路赶在2018年底前开通,涵盖了安徽、江苏、四川、黑龙江等。其中,有一条被誉为“中国最美的高铁线”——杭黄高铁,全程仅280多公里,却串起了西湖、千岛湖、宏村、黄山等7个国家5A旅游景区。

  浙江和安徽同处长江经济带,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更为密切。去年7月,安徽、浙江两省签署共同打造浙皖世界旅游目的地合作协议,加快实现两省旅游产业“双万亿”目标,提出共同打造“国际一流浙皖黄金旅游带”“世界旅游目的地”,共谱共赢旅游发展新篇章。

图片7.png

  诗画浙江、美丽安徽上演“一家亲”

  早上从杭州出发,或许中午就可以在黄山上和迎客松合影了。这是高铁带给我们的便利,也让更多旅游人期待着连接浙皖两省的杭黄高铁尽早开通,和这条最美的黄金旅游线来个亲密的约会。

  可以预见,从此“人间天堂”与“人间仙境”顺利牵手,沿途串起名城(杭州)、名江(新安江)、名湖(千岛湖)、名山(黄山),犹如一条山水画廊,更是形成了一条世界级黄金旅游通道。

  不仅如此,杭黄高铁开通后可以促使皖南地区快速融入江浙沪的“一小时交通圈”,对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有着重大意义。

图片8.png

  诗画浙江携手美丽安徽,正亟待人们去探寻它全新的“打开方式”。即日起,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启“浙皖一家亲”浙皖黄金旅游线系列推广活动的序幕,通过“浙皖黄金旅游线”精品线路设计大赛、“浙皖一家亲”两省主播万人互游名城名山胜水,全力打造“国际一流浙皖黄金旅游带”。

图片9.png

  “浙皖黄金旅游线”设计大赛开启“热身”

  精品线路设计大赛作为“浙皖一家亲”系列推广活动的预热活动,诚挚邀请心怀旅游梦想的旅游达人和社会公众设计最新、最富有浙皖山水特色的旅行精品线路;面向旅游业界征集以浙皖为旅游目的地的定制化、主题化旅游线路产品。

  据悉,设计大赛围绕“浙皖黄金旅游线”为主题,参赛旅游线路产品可立足国际、国内不同客源地市场、挖掘皖浙黄金旅游线四季旅游特色、结合自驾游、团队游、高铁游、自由行等多种方式,深度整合浙皖旅游资源,开发出个性化、主题化的旅游线路产品,以带热“浙皖黄金旅游线”,拉动更多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消费。

  徒步、骑行、攀岩、漂流、探险、美食、民俗体验……浙江、安徽有的不止是“游山玩水”,文化民俗、红色遗迹、餐饮美食、蜜月度假、会展商务、高端休闲等主题产品等着更好的遇见。参赛者要从游客体验游玩的角度,深度挖掘探索浙皖“好玩的、好看的、好吃的”旅行线路,用独到的视野教大家怎么玩。

图片10.png

  奖项丰富,全国广发“英雄帖”

  此次大赛,主办方准备了诸多奖项和丰厚的奖金。其中一等奖2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6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2000元。

  在大赛举办前夕,将通过全国百家网络媒体、浙皖两地主流媒体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分专业组、业余组两个组别。专业组设计标准化地接旅游产品,业余组设计攻略性自由行线路。经过专家评审,入围项目开展新媒体票选“我最喜爱的浙皖黄金旅游线”,接受公众投票。关注浙江之声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参赛”,了解参赛详情。

  最终,大赛获奖线路将通过中国旅游报、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浙江之声、浙江日报等中央及省市权威主流媒体对外正式发布。

图片11.png

  参与方式:

  请报名参加专业组、业余组线路设计大赛的选手,于12月22日前将精品线路整理为图文并茂的PPT文档发送至邮箱daihelu@126.com,并注明名称、姓名、参赛组别、联系方式;执梦者请按文中要求将资料发送至上述邮箱。

  或者关注浙江之声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参赛”,了解参赛详情。咨询电话: 15167116648 戴女士。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