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年轻肌肤小秘密 韩美编亲测诺丽果面膜

2018-12-11 15:33:37

 

  bnt新闻讯 备受好莱坞明星青睐的超级水果诺丽果中,富含莨菪亭及赛洛宁原等营养成分,具有显著的抗炎、消炎、修复受损细胞的效果。此外它还具有分解胆固醇及体内脂肪的功效,从而也常常被人们当做减肥食品来食用。

  同时拥有如此众多功效的诺丽果,除了日常饮为茶用之外它在美容业界也受到了高度瞩目。据研究发现诺丽果具有的抗氧化、解毒等功效对护肤也十分有利。诺丽果中含有的植物化学成分,可为干燥的肌肤传递深度保湿力。

  最IN的流行趋势当然少不了韩国bnt的美编们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第二轮关于诺丽果面膜的测评后记。

  H美编

  Q.肌肤类型及日常护肤烦恼?

  我属于复合型肌肤类型,比较容易干燥缺水,但T区却会经常冒油。像最近这样寒风凛冽的冬季,会感到肌肤比平时更加干燥和紧绷,所以会在保湿上下足功夫。

  Q.使用沐缤美诺丽果面膜后的感受?

  当我撕开诺丽果面膜时一眼就可以看到精华液的量非常多,在敷完面膜后还可以用剩余的精华液涂抹颈部、胳膊、腿等部位,所以在用量方面我自己是非常满意的。虽然是高浓缩精华,但完全感觉不到它的厚重感。面膜纸的贴合感也十分舒适服帖,使用后不涂抹其他的护肤品也不会感到干燥非常水润。

  Q.评分及总结

  ★★★★★前一天晚上敷上面膜后第二天早上化妆时,可以感受到肌肤非常有弹力并且非常水润。特别是在涂上适量诺丽果眼霜后敷面膜,可以亲身体验到平时容易干燥的眼角处也能变得水嫩,所以如果长期使用的话可以改善并提高肌肤弹力。

  K美编

  Q.肌肤类型及日常护肤烦恼?

  因为我是油性肌肤,所以对于肌肤冒油的问题十分苦恼。尤其是像T区这种容易冒油的部位,在冬季整天吹着暖空调或寒风都会引起的肌肤受损,所以能够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的保湿面霜是我的冬季必备品。但若是大量涂抹面霜的话脸上的油分会变多,所以非常烦恼。

  Q.使用沐缤美诺丽果面膜后的感受?

  首先对于先涂抹眼霜后使用的面膜感到很神奇,因为平时在敷完面膜后还要涂抹水乳等护肤品偶尔也会觉得很麻烦。但是像这款面膜就可以在敷面膜前把一切护肤步骤一次性解决,所以感到非常方便。刚开始因为面膜的主要成分听着比较陌生有些担心,但香味也没有排斥感质地也非常水润所以放心了。尤其是面膜的精华液很充分,敷在脸上可以快速缓解肌肤干燥。

  Q.评分及总结

  ★★★★☆首先一眼可以看到的丰富精华液,使用面膜后能立即感受肌肤变得非常水润光滑。加上毫无排斥感的香味和轻薄柔和的贴纸,给我的第一印象非常不错。虽然市面上已经推出很多轻薄款贴纸的面膜,但过于轻薄的产品反而会有很难贴合的问题所以这款面膜的厚度非常适中。

  O美编

  Q.肌肤类型及日常护肤烦恼?

  平时T区经常会冒油而其余部位都属于比较干燥,所以使用的护肤品大多数为复合性产品或所有肤质都可以使用的万能护肤品。但是一到冬天,只会在除去T区之外的部位使用精华或面霜来护肤。

  Q.使用沐缤美诺丽果面膜后的感受?

  使用感清爽且水润。气味也不会有排斥感,面膜敷在脸上时的触感非常柔和。常温里使用的产品固然好,但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会儿后使用的话,就可以立即感受到冷却的效果有助于去除面部水肿。

  Q.评分及总结

  ★★★★☆多数男性会和我一样会对护肤品的气味非常敏感,而这款产品在使用时完全不会产生排斥感。面膜贴纸既不会太薄也没有过于厚重,而且精华量也非常充足,性价比高、整体感觉不错。吴银善 张薇/文 一妆独秀(FIRST COSMETIC) 沐缤美(mulbit.cn),bnt新闻DB/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