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管齐下 冠道如何收割车市热档

2018-11-26 14:34:2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金九银十是车市传统意义上的购车旺季,各大车企也纷纷想要在此期间取得一个好的销量成绩。而从目前各大车企的销量来看,广汽本田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595,981辆,同比增长4.2%,这样的销量成绩在合资车企中颇为抢眼。而其中的豪华中大型SUV冠道即便在SUV市场整体不佳的情况下,10月依旧能获得了8693辆的销量成绩。

(左图为冠道240 TURBO车型 右图为370 TURBO车型)

  以豪华中大型SUV定位的冠道在市场上能有如此表现,编者认为是凭借“内外兼修”的整体实力。在外,冠道在空间及配置方面的表现可谓有目共睹,甚至可以用“显而易见”来形容。而在动力及操控上,冠道选择用实证的方式让原本藏于“内在”的性能实力毫无保留的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

  不仅大而且“豪” 冠道的表现“看得见摸得着”

  有人说配置好坏看车型,但对于冠道而言,无论是370TURBO抑或是240TURBO,其表现出的产品实力可以用“均衡”来形容。今天我们不妨以240TURBO车型为参考,来看看它具体有什么样的产品表现。

  宽享的空间是消费者偏爱它的不二原因

  在如今人人追求7座空间的趋势下,冠道并没有随波逐流。因为它深知所谓的第三排座椅空间在实际体验中表现局促,所以在设计过程中用2820mm的越级轴距给乘客带来了5座超大空间的舒适体验。

  经过实际体验,身高为180cm的朋友调整好前排正常坐姿后,来都后排,其腿部空间超过三拳以上,翘起二郎腿更是不在话下。值得一提的是,冠道后排的中央地板还是全平的,从市面上来看,很少有同级别车型能够做到这一点,这会使得后排坐上三个人,他们的腿部空间也不会显得局促。另外,冠道的座椅坐垫也足够长,让后排的乘客在出行的途中总能找到最舒适的坐姿,腿部能得到很惬意的放松。

  而说到储物空间,就不得不提冠道的豪华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不仅容积足够大,同时打开的角度也更大,方便消费者拿取物件。值得一提的是,此扶手箱变化多端,不仅向后滑动露出隐藏式杯架,在放置水杯的同事,驾乘者的手臂亦能枕在中央扶手箱上,带来惬意的享受,还可直接拿开存取大物件,十分便捷。

  贴心的配置展示冠道人性化的一面

  除了宽享的车内空间,在配置上,冠道亦做得非常暖心。如果说消费者能够一下被冠道强大的硬实力吸引,但最终会不会买账,还得看这些能打动人情感的细心、暖心的功能性配置。

  可五项调节的8英寸中央触摸屏,能够快速避免阳光照射下产生的反光影响,随时随地不受外界影响的操作中央触摸屏,带来舒心的驾乘体验。

  冠道的后排B柱还有着空调出风口也是设计中的另一大亮点,能够给后排乘客带来舒爽的出风温度。全车采用了三区独立空调的设计,温度调节可精确到0.5°C。独立的分区控制以及精准的温度能够给车内每一位乘客带来专享的空调温度,不必去迁就他人。

  此外,冠道的后门还能呈现90°开启,在行业内相当少见,家里老人上下车,或大物件放进去和拿出来都非常方便,这一细节更显冠道的贴心之处。这些“显而易见”的原因不免成为冠道吸引消费者的原因之一。

  以实证方式赢得市场信赖

  大车身也要有强动力,冠道370 TURBO的动力数据在同级中有着突出的优势,其最大马力为272Ps,最大扭矩为370N•m,而240 TURBO最大马力为193Ps,最大扭矩为243N•m。从消费者体验的角度上来看,动力数据的罗列无法带给消费者动态上的感受,只有消费者亲自去开,才能更直接的体验到车辆的澎湃动力。

  而冠道亦在今年9月至11月,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以“寻找Mr.A-冠道达人挑战赛”为主题的城市联赛试驾活动,历时近两个月,横跨全国六大城市,吸引了全国近千名冠道达人的参与。此次活动以冠道240 TURBO车型为主,通过一系列比赛环节活动,让广大消费者深度领略冠道240 TURBO带来的极致操控性能与尖端产品魅力。

  活动中,不得不说到的是关于场地试驾的挑战项目,通过连续变道项目展示了冠道灵活的转向和在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下的优异操控性能;而百米加速、45%仰天坡挑战等,更是展现了冠道240 TURBO 243N•m的强劲扭矩,一跃而上的冠道毫不费力;面对精准倒车项目,在冠道配备的豪华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下,驾驶者亦能够通过中控显示屏,看清车辆周围的实景,以便实现轻松倒车。冠道240TURBO通过这一系列挑战活动,用产品实力引得现场参赛者们的赞叹,更是将超越同级优秀的性能表现展现给广大消费者。

  对于想购买一款大空间豪华的SUV的家庭来说,冠道不失为一个合适的选择。此外,冠道240 TURBO还推出了36期0利率,最高可获得7000元置换补贴好礼的金融政策也进一步提升了购车的性价比。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SUV车型,无论是冠道240 TURBO亦或是370 TURBO车型,而其人性化的配置和被市场认可的动力操控,使得它深受消费者喜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