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教学新体验——铭福科技亮相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8-11-22 10:38:4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11月17日至19日,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北京铭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福科技”)携新能源汽车专业整体解决方案、铭课堂、以及VR头盔、AR魔盒、MR眼镜等教育装备产品盛装亮相,得到了很多院校客户和教育产业合作商的充分肯定,吸引了现场众多嘉宾驻足体验。

 

开幕式现场

 

戴盛中副总经理与院校客户进行详细沟通交流

 

林一鸣董事长亲自为客户演示和讲解3D教学系统

    近些年,新能源汽车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中央高层也给予高度重视,多位国家领导人均提出要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

    国务院印发《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 年)》中明确指出:到 2020 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生产能力达到 200 万辆、累计产销量超过 500 万辆。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岗位人才需求必将同步加大。与传统汽车岗位基本相似,新能源汽车行业需要整车销售、技术研发、充电运营管理等各方面的专业人才。

    针对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飞速发展与相关职业技术专业人才供应严重不足的市场现状,为解决目前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师资不足、缺乏系统性等一系列痛点,结合本企业强大的汽车产业背景和专业教育经验,铭福科技开发了“专业建设—理论课程—实训课程—校企合作—师资培训”的新能源汽车专业整体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示会中,铭课堂软件是成为铭福科技参展的最大亮点,吸引众多参会人员亲身体验新能源汽车教学的乐趣。

    铭课堂软件是用于3D教学与分析为一体的、功能强大且灵活自如的教学软件,具备空间展示、空间交互、数据分析、用户分析、故障还原、情景模拟等功能,以新能源汽车教育课程为核心内容,将实操、理念概念想结合,辅助教师教学,记录学生学习进度,减轻教师工作压力,实现学生快乐学习。

 

    课程中部分重要内容通过3D视觉系统立体呈现,知识点更加形象生动。学生可以通过佩戴3D眼镜、使用交互手柄,360度观察学习汽车零部件结构、机械工作原理等知识。教师则可通过软件内的闯关式习题,检查学习者的知识掌握情况和学习效果,根据学习行为数据反馈,更好地制定教学进度及内容。

 

 

    此外,VR头盔、AR魔盒、MR眼镜等教育装备产品也备受参会者欢迎,铭福科技利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等多种虚拟数字技术,将理论课程中部分操作流程、规范及模型采用虚拟现实的方式展现在学生面前,极大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消化。

 

工作人员为VR头盔体验者讲解操作方法

 

工作人员为MR眼镜体验者调试设备

 

参会者体验AR魔盒

    在手眼并用的体验过程中,参与者充分感受到创新技术带来的新奇和交互式学习带来的快乐,并对铭福科技的软硬件教育产品给予了一致认可和好评。

    铭福科技不但在产品上富于创新、体验至上,更看重学生学习的目的,知识的掌握、能力的培养、素养的提升最终都将服务于未来的职业生涯,因此既要让学生“学得会”,还要让学生“出的去”,提升毕业生就业率才是关键。铭福科技依托吉利控股集团庞大的产业链体系,全国十余个汽车产业基地和吉利、领克、沃尔沃等1500多家4S店,可为学校解决学生校内外实习和本地就业问题。

 

    铭福科技是铭泰集团下属企业,隶属于吉利国际教育集团,是中国最具革新性,也是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职业教育创新科技服务商之一。作为中国职业教育体系中的其中一员,铭福科技多年来,始终秉承着“创新教育体制,打造一流职业教育科技品牌”的理念,助推中国汽车职业教育的发展,不断推出与完善“让学习很快乐”产品解决方案。

    在刚刚过去的Education+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铭福科技一举荣获2018年世界职业教育大会 “最佳实训项目合作奖”。未来,铭福科技将继续为解决汽车职业教育行业痛点贡献更多创新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