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迹电子旅游,简单加盟轻松创收!

2018-11-21 10:54:5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对于如今的人们而言,手机几乎是人人都寸步不离的物品,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让人们出门可以不带钱包,但是一定不能不带手机。所以,很多有想法的人都开始在手机应用软件上下功夫,想要通过它们来实现迅速发家致富的梦想。驴迹电子旅游就是其中一个备受瞩目的应用软件。接下来28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驴迹电子旅游,简单加盟轻松创收!

  更舒适的出行体验,备受市场认可

  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迅猛,各位消费者们,你们落伍了吗?驴迹电子导游强势来袭,给你更为便捷更为舒适的旅游消费体验,让你出门旅行变得一种极致的享受。现如今的它已经成为无数消费者们的出行新选择!新颖的卡通地图设计,新鲜的配色,都为游客的旅游带来好心情,更为景点增添特色。针对景区、服务及产品功能分别设计专门的反馈区,给游客更美好的体验,有助于景区更好的提升改善。响应国家旅游发展政策,标准化、高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游客与景区粘度。驴迹电子旅游,简单加盟轻松创收!

 

  方便快捷,价廉物美

  室外基于GPS位置的实时景点介绍,多语言和风格讲解走哪讲那,推荐更好的旅游线路,让游客更方便。为游客自动生成游记,可向微博、QQ空间等平台转发分享,记录游客的每一个难忘的时刻。只需轻轻扫一扫二维码,下载到手机就可以无限次使用。激活码国内统一零售价10元,物廉价美。警示,安全及时通知;寻找,大家齐心合力;优惠,让你不再错过;充分给游客不一样的旅行体验。驴迹电子旅游,简单加盟轻松创收!

 

  上市公司,实力更有保障

  驴迹电子导游APP由"广州骇特"耗资重金倾力打造,通过为景区提供的个性化服务,让游客感受到新颖便捷、安全高效的旅行服务,广受各地驴友喜爱。驴迹电子旅游,简单加盟轻松创收!总部广州市驴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为支撑,研发出行业新领域的景区手机APP电子导游软件,大受市场欢迎,现已挂牌上市(股权代码:891238),并助力更多投资商走上成功。

 

  驴迹电子旅游,简单加盟轻松创收!看完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于驴迹电子旅游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全面的认识与了解了吧!驴迹电子旅游以手机为依托,全面满足人们的各种出行要求,对于消费者们而言,这个小应用带来的却是巨大的便利,如此不愁市场的优质品牌,你怎能不心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