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尖兵,洋光文化香港挂牌庆典在深隆重召开

2018-11-13 11:29:5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11月10日,深圳市洋光文化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挂牌香港全球中小企业交易中心资本启航庆典仪式在深圳龙岗三联珠宝城隆重举行,现场高朋满座、喜气洋洋。

深圳尖兵,洋光文化香港挂牌庆典在深隆重召开

 

  会上,深圳市洋光文化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衡丽华向嘉宾朋友们隆重介绍洋光集团的背景和未来蓝图规划,并期待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洋光文化挂牌资本顾问包江山老师做《洋光股份商业计划书》的报告,深圳大学副教授丁蜀还、郭星光,高级法官王湘等嘉宾、企业家代表也分别在大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深圳尖兵,洋光文化香港挂牌庆典在深隆重召开

 

  当天,来自深圳源东昌高级定制、深圳古园雕公司、罗浮山洋光养生基地、华之美文化传媒、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媒体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深圳尖兵,洋光文化香港挂牌庆典在深隆重召开

 

  据了解,洋光集团成立于2018年7月,是一家集文化、体育、健康三大板块的综合性平台,平台有教育培训、体育文化、文化艺术、玉石珠宝、服装定制、科学养生等项目,未来将借助资本市场和广大合作机构的力量,为洋光集团启航注入强大动力,同时为振兴国家体育文化事业作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