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弃年薪百万,为何非要选择瓦罐香沸?

2018-11-13 11:04:5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亲朋好友都羡慕我年薪百万,但谁又知道我付出了多少代价?每天工作时间超过15个小时,身体被累垮;陪伴家人的时间少之又少,孩子也不亲近......活的像个冰冷的机器人!

  

 

  我意识到,物质生活的优渥不如与家人相处的幸福,还是开家店时间自由,更何况开家150㎡的瓦罐香沸中式营养快餐店年赚百万根本不成问题!

  

 

  作为金融投资人,我选创业项目的眼光同样毒辣!在数万餐饮项目中选中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的瓦罐香沸,中国餐饮企业中仅有十余个品牌获此称号。而且,瓦罐香沸作为中式营养快餐,兼具现代人的养生需求和快节奏的现状,较同类别的品牌产品线更丰富,口味更佳;它传承千年的瓦罐煨制工艺更是独具特色,大瓦缸套小瓦罐的组合更吸人眼球。

  

 

  在新支点集团服务团队的帮助下,选址、装修、培训、上门带店教运营,全部轻松搞定。现在我的瓦罐香沸店已经步入正轨,新支点集团的无线店长系统能让我用手机远程监控店面状况,可以专心享受与家人的美好时光,生活条件比之前年薪百万时过的更好!

  瓦罐香沸火爆加盟热线:180—5318—2765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