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居无定所到买车买房,是张一碗成就了他!

2018-11-13 11:04:3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老人常说:好好学习未来才会有出路。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条件接受好的教育,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学习的料。河南的张志辉就因家庭状况早早辍学,独自在外打拼!

  张志辉一家都靠父亲一人打工来养活,在他读高二时,父亲因工厂经营不善而下岗,从此失去了生活来源,张志辉只得辍学外出打工。

   

 

  在外打拼多年,年纪轻轻却早已历经风霜。张志辉说:“20多岁了,但我感觉已经活了40年,我想安定下来!”于是,他拿着几年的积蓄想要加盟一家有发展潜力的餐馆,经过多方对比选择了操作简单、无需大厨、产品独特多样的张一碗云南过桥米线。张一碗的米线是由纯大米鲜压,汤料是由总部料包加工厂自研的骨汤,吃起来更安心。

  

 

  更何况,“国家唯一米线双发明专利品牌”和“央企华润集团提供米线生产”这两项殊荣,足以碾压行业!

  

 

  张志辉说:“最初手里没几个钱,只能开一家50㎡的店面,但小店面照样成就大事业,自开业以来,顾客天天排队等座。现在我有车有房,父母也被我接过来享福了,正考虑升级做代理,同时再开一家160㎡的店。感谢张一碗,感谢总部给我的帮助!”

  

 

  张一碗火爆加盟热线:180—5318—2765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