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产业新起航 燕赵大地谱新篇

2018-11-12 16:03:1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10月28日上午, 国药器械(唐山)有限公司新业起航仪式在唐山元龙大厦隆重举行。国药集团(天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国药器械(唐山)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金祥先生,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华北区域事业部投资经理、国药器械(唐山)有限公司董事柏慧智先生,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徐世洲先生等嘉宾出席,同时还有 100多位行业同仁参加了庆典仪式。

图片1.png

  国药器械(唐山)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SINOPHARM,简称“国药集团”)医疗器械板块——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公司将继续秉承国药集团“关爱生命 呵护健康”的企业经营理念,通过科学的管理制度、现代化的管理方法和手段,全面向产品供应、物流配送及医院整体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打造、提升以“专业服务、高效运营、模式创新”为核心要素的未来竞争力,形成多元化业务发展格局,力求将国药器械(唐山)有限公司塑造成“领先、创新、专业”的医药健康服务提供商。

图片2.png

  国药器械(唐山)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占峰先生致辞中说: 身为央企,我们深知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我们会继续传承国药集团的企业文化,积极地履行作为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今后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为促进行业改革发展、塑造行业良好形象贡献更多力量。“让更多的民众享受更好的健康服务”为使命,为1000余家终端客户及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提供医疗器械产品管理服务、医疗管理服务和流通管理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构建多维、开放、创新、共赢的健康服务生态圈。

图片3.png

  国药器械(唐山)有限公司的成立必将在健康领域惠及唐山市近800万人民及周边百姓!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医药集团(SINOPHARM,简称“国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医药健康产业集团,2017年集团营业收入超3500亿元,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194位。

  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CMDC,简称“国药器械”),始建于1966年,是国药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医疗器械业务发展的主力军,2017年度年营收超300亿元,经营网络覆盖全国,是国内医疗器械商业流通和服务运营企业中的引领者。医疗器械是国药集团十大业务板块之一,也是未来重点发展的支柱性板块,是集团医疗器械板块唯一承载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