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缤美诺丽果眼霜·面膜 体验珍果诺丽的神奇护肤功效

2018-11-12 15:39:0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近几年随着科学、经济的高速发展,除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就连美妆领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比起盲目追求产品功效与显著效果更是把选购产品的重点放在了“纯天然护肤品”的属性分类上。因此诸多美妆品牌以“更温和、更天然、更亲肤”的主题,采用取自大自然清净环境中所提取的优质原料积极与产品进行嫁接。

  其中诺丽果实被誉为植物之后、上帝的恩赐,人们使用诺丽果保健身体也已有二千多年的历史。其果实富含两百多种的营养元素,具有强身健体的神奇功效因此深受人们的爱戴。诺丽果中富含东莨菪亭成分,而该成分对于消除炎症、缓解疼痛有着显著的效果,因此诺丽果也被称为古时期的阿司匹林。

  诺丽果除了药用价值极高之外,其护肤功效也是十分卓越。诺丽果实中含有的植物成分可为干燥的肌肤提供更加深层的补水保湿,让肌肤更加富有弹性与光泽。每天坚持摄取新鲜的诺丽果汁或适量原液都有助于肌肤与身体的健康,但如果想要更加有效的护理肌肤,使用含有诺丽果萃取物在内的护肤品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

  沐缤美诺丽果面膜中富含诺丽果实的丰富营养与自然提取专利成分,可为整日受各种外部因素影响而粗糙、疲惫不堪的肌肤注入更多的新生活力并打造出富有弹力的健康肌肤。面膜成分中含有的专利成分婆婆纳属植物提取物具有卓越抗氧化及抗皱功效,若坚持使用即可体验到日益改善的神奇效果。

  诺丽果面膜加上诺丽果眼霜,一同使用下来可为肌肤传递更加丰富的养分。通常人们会习惯性的敷完面膜后使用眼霜及基础护肤品进行简单护理,而沐缤美系列的诺丽果面膜与眼霜的使用顺序恰恰相反,更建议大家先使用诺丽果眼霜随后再使用面膜。

  洁面后可取适量沐缤美诺丽果眼霜涂抹在眼周肌并轻拍促进其吸收,随后可使用沐缤美诺丽果面膜均匀贴合于面部。静候10分钟至20分钟的时间后揭下面膜,双手轻拍面部肌肤即可帮助残留在面部的剩余精华加快吸收。若至今还没有找到一款心仪的面膜或眼霜,不妨这次就使用拥有着神之赐果称号的诺丽果制成的沐缤美诺丽果面膜、眼霜来体验神奇效果吧。吴银善 张薇/文 青岛帕斯特贸易有限公司(FIRST COSMETIC)一妆独秀(mulbit.cn),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