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妆唯黎唯黎携手Olive Young 开展VELY DAY优惠活动

2018-11-7 15:47:0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韩国时尚潮牌爱唯黎(IMVELY)旗下人气美妆品牌唯黎唯黎(VELY VELY)近日携手韩国美妆连锁卖场Olive Young,从本月11日启直至28日举办VELY DAY优惠活动。

  VELY DAY活动中推出的新品唯黎唯黎蜂胶光彩水润气垫(VELY VELY Aura Honey Glow Cushion)是承接该品牌明星产品唯黎唯黎光彩焕颜气垫BB霜(VELY VELY Aura Glow Cushion)的火爆人气,时隔两年的时间全新推出的气垫产品。

  全国Olive Young卖场统一全新上市的唯黎唯黎蜂胶光彩水润气垫(VELY VELY Aura Honey Glow Chusion)中蕴含了61%以上比利时纯净温泉水精华及蜂胶复合物,拥有强效保湿效果的同时能够帮助肌肤长时间维持水嫩、清透的蜜光美肤。将该产品轻轻拍打于面部可明显增加面部立体感,还能赋予肌肤更加充沛的水活力,轻松打造出光滑、无瑕的健康水润肌肤。

  活动期间在Olive Young卖场中还能够见到适用于换季期,肌肤干燥粗糙、妆容易于浮粉人群使用的唯黎唯黎品牌代表明星护肤产品及人气彩妆。首先唯黎唯黎透明质酸水润安瓶拥有强效保湿功效,有助于打造出闪耀迷人的水光肌肤。

  唯黎唯黎S.O.S舒缓修复安瓶是一款具有快速镇静敏感肌肤的产品,而唯黎唯黎粉红去角质棉片是一款有助于日常肌肤角质护理的温和护肤单品。此外,唯黎唯黎泡沫清洁棉片在使用时能够以丰富而细腻的泡沫,深层清洁肌肤毛孔内堆积的污垢及妆容残留物。最后唯黎唯黎清透水润喷雾具有深层保湿功效也是一款非常适合随身携带使用的高性能产品。

  VELY DAY活动期间在全国Olive Young卖场购买唯黎唯黎产品,消费满五万韩元以上就能够获得限量提供的清透水润系列三件套礼品。同时为了纪念本次VELY DAY活动,Olive Young明洞店会于11月10号在不同时间段进行礼品赠送的活动。

  该活动于上午十点开始会按照先后入店的顺序限三百名客户,相应提供顺序号码牌、清透水润系列三件套礼品以及可参加幸运活动的幸运券一张。拥有前一百名号码牌的客户,会随机赠送价值十万韩元的唯黎唯黎基础护肤套装,并且在上午11点30分至12点期间也会对拥有幸运券的客户随机抽取十个名额,相赠价值二十万韩元的茵陈蒿系列五件套产品。

  活动当天爱唯黎及唯黎唯黎的品牌创意总监兼代言人任志玹常务也会亲临卖场,预计与店内客户拍照留念并进一步进行沟通。

  此外,品牌营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很多人因换季期变幻多端的气温以及外部种种因素,为肌肤干燥、松弛而倍感苦恼。希望通过这次的VELY DAY活动,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唯黎唯黎产品并体验改善效果。”

  本次VELY DAY活动推出的一系列唯黎唯黎产品,均可通过全国Olive Young卖场进行购买。黄砚度 张薇/文 IMVELY 爱唯黎(https://imvely.tmall.hk/),VELY VELY 唯黎唯黎(https://velyvely.tmall.hk/)/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