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瓣花》作为北京电视台大型纪录片《起跑线》主题曲正式上线

2018-10-30 13:37:5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歌手李承夕为纪录片《起跑线》倾情演唱的主题曲《千瓣花》正式上线。歌曲的配乐创作,和纪录片整体风格保持了一致,里面的故事温情、温暖,既有对孩子成长关爱的阳光温情,又有孩子以及他们的家庭为了不输在起跑线上的积极向上。

  

 

  主题曲《千瓣花》

  歌曲旋律朗朗上口易于传唱,歌词充满正能量,满载着对未来的憧憬,告诉小朋友们有梦就要去追,不要惧怕人生的挫折,就算摔倒了也要站起来,因为总有一天梦想可以起飞实现。

  

 

  歌曲仿佛让人沐浴在和煦的风中,李承夕温暖的声音和编曲融为一体;轻柔、温暖而又充满力量,就像用一双温柔而又有力的大手呵护孩子们的成长。

  成长的长路 起点在脚下

  不论走多远 也不改方向

  请不要停下 别轻易回头

  若觉得累了 就轻声唱歌

 

 

 歌手李承夕

  大型电视纪录片《起跑线》由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出品。《起跑线》以当下社会80后家长为主体的家庭,对孩子成长之路、求学之路为线,用真实记录的情节搭建故事结构。通过挖掘生活中的平凡点滴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反映父母、家庭、学校、社会的普遍焦虑和共同努力,以及多元化教育理念的碰撞。

  

 

  主题曲《千瓣花》作为全篇音乐背景的主旋律, 充分体现了在追梦路上勇往直前的精神。我们不论前方多少艰难险阻、坎坷曲折,也不论自己有多渺小,只要心怀梦想,就能勇敢去追梦!

  《千瓣花》(电视纪录片《起跑线》主题曲)

  演唱 Vocalist:李承夕

  作词 Lyrics by:钟韵

  作曲 Composer:张筱真

  音乐制作人 Producer:孙彬赫

  弦乐编配 Strings Arranger:宋鸽

  弦乐 Strings: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吉他 Guitar:高飞

  贝斯 Bass:刘天棋

  长笛 Flute:刘倩

  和音编写 Backing Vocal Arranger:王筱海

  和音演唱 Backing Vocal:王筱海@海声和音组

  和音录制 Backing Vocal Recorded by:刘姝阳@SeaSunnyStudio

  录音师 Recorded by:刘韧/张步若/刘晶晶

  混音/母带工程师 Mixed & Mastered by :张步若

  音乐录音/混音/母带后期处理录音室 Recorded, Mixed & Mastered at:Tweak Tone Labs.Beijing.

  原声音乐作曲 Composer:张筱真

  作曲助理 Assistant Composer:宋鸽

  编曲/配器 Arranger:孟祥伦/宋鸽/王蒙/吴梵

  音乐制作团队 Produced by: Muses Eclogue Crew

  弦乐演奏 Strings: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录音室 Recorded at:Tweak Tone Labs.Beijing.

  

 

  姓名:李承夕

  性别:男

  籍贯:内蒙古通辽市

  民族:蒙古族

  出生日期:8月5日

  星座:狮子座

  身高:182cm

  体重:67kg

  毕业院校:吉林大学预防医学系

  职业: 歌手

  演出经历:长春交通之声第一届《我也是歌手》优秀选手

  2013年快乐男生吉林省赛区第15名

  吉林电视台《来来来唱情歌》大赛第四名

  2015年pptv 《一唱成名》全国第四名

  2017年3月发布首支个人原创单曲《我还是那个我》,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作品:《我还是那个我》

  简介: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的歌声,唱出了令人沉醉的情歌世界,

  以其特有的“忧郁气质”与“疗伤唱法”深得大众称赞及支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