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狗”手机版广州隆重举行上线仪式

2018-10-30 10:48:3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10月27日,区块链中国区以太坊首款应用游戏--以太狗手机版在广州举行了隆重的全球上线仪式。来自区块链以太狗爱好者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以太狗的联合创始人王亿来先生对以太狗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以太狗是一群热衷于区块链和喜欢游戏的极客在以太猫的基础上制作的一款区块链游戏。对于了解区块链的朋友来说,可以用以太猫的兄弟来一句话回答。对于不了解区块链的朋友来说,可以告诉你们的是:这是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采用以太坊的平台制作的一款限量版,可以结婚、可以生宝宝、可以游玩、可以挖太太币、可以有多种属性、多种基因、神奇乐趣的宠物游戏。

  以太狗手机版游戏的上线,预示了所有的游戏玩家们今后使用这款游戏会更加的方便,快捷,乐趣随时随地。

  以太狗创始人罗诗华先生也对以太狗,以太狗与区块链也作了一个补充说明:以太狗不属于任何公司和个人,通俗地讲法就是去中心化,属于以太狗社区共有。如果你手上有一条以太狗,那么以太狗也就是属于你个人的。

  随后,罗先生对热情高涨的与会嘉宾们详细介绍了以太狗的使用方法,游戏规则与神奇乐趣。吸引全场嘉宾及媒体人屏息静听,并获得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副会长、鑫灏集团董事长彭灏先生;中华太太大赛创始人兼全球组委会主席、逸欣集团董事长李逸欣等到场祝贺,并对以太狗的市场与前景表示极度看好。

  会上,广东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以太狗创始人罗诗华先生,联合创始人王亿来先生做了一个采访报道。

  采访中,王亿来先生详细回答了主持人关于以太狗的一系列提问。王亿来先生对于以太狗手机版游戏的上线,创世初衷,形式,与愿景都一一作了回答与总结,以太狗创始人罗先生说:以太狗的创意是宣传和普及区块链的知识,寓教于乐,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掌握区块链的知识。

  最后,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以太狗创始团队成员与现场热情嘉宾共同合影留念,纪念这一代表历史性的时刻。

  随着手机版“以太狗”游戏的上线,将会迎来“以太狗”整个项目的全面爆发。以太狗创世团队的初衷是:打造第一款中国区区块链游戏、打造一支一流的服务团队。让一亿人通过以太狗来了解区块链,走近区块链,玩赚以太狗。领略数字经济+娱乐游戏的超级魅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