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妆独秀坚固肌肤壁垒 让你的肌肤水嫩过冬

2018-10-29 18:20:47

 

  bnt新闻讯 随着秋雨过后早晚气温骤然下降,初冬的气息也渐渐向我们走来。据报道称今年的冬天将会迎来比往年更加寒冷的严冬,因此众多美妆品牌接连推出了适合在寒冷冬季使用的具有强化肌肤壁、改善受损肌肤、有效镇定肌肤功效的护肤品并受到了消费者们的热烈欢迎。

  肌肤在寒风肆虐的冬天即使是微小的刺激也十分容易变得敏感脆弱,为了摆脱这些外部刺激呆在温暖的室内,也会因较大的室内外温差导致肌肤敏感松弛。若真正想摆脱以上肌肤问题维持水润健康的光彩肌肤,最重要的还是需要提高肌肤自身的免疫力、强化肌肤壁。

  兰蔻(LANCOME)RéNERGIE MULTI-CICA™系列

  随着季节的更替却感到肌肤状态一天不如一天越来越糟糕,那么面对于即将到来的寒冷冬季护肤就更不得马虎了。冬天除了季节性的寒冷之外,室外呼啸的寒风也是打造健康肌肤的头等大敌。室内整天吹着暖气、空调又会促使肌肤干燥并加快肌肤水分流失的速度,再加上较大的温差等因素肌肤的弹力也会明显下降。

  兰蔻则是针对即将到来的寒冷冬季,推出了一款具有强化肌肤屏障、镇定肌肤、改善肌肤弹性的RéNERGIE MULTI-CICA™系列产品。这款兰蔻畅销产品RéNERGIE系列中还添加了有助于改善受损肌肤的泛醇、羟基积雪草苷等成分,能够帮助冬季受损肌肤强化肌肤壁、修复肌肤弹力。

  沐缤美驴奶保湿面膜&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

  如果在为干燥松弛的肌肤而备受困扰,不妨使用含有珍贵驴奶成分的产品体验一下贵族般的肌肤护理吧。母驴与奶牛不同,奶牛一般每天都会产出30升的奶量。而一头母驴只在分娩后的6个月间产奶,并且每天最多可挤出0.5~1升的奶量,因此也被称为贵族原料。

  沐缤美驴奶保湿面膜(Mulbit 美 Donkey Milk Moistursing Mask Pack)及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Mulbit 美 Donkey Milk Moisturizing Cream)中含有丰富的驴奶成分,驴奶成分当中的乳酸有助于去除角质,是一款毫无油腻感且具有滋润感的保湿霜。具有补水保湿、改善皱纹、美白等的功效,与人体母乳成分极为相似可温和打造出柔嫩健康的肌肤。

  理肤泉(LA ROCHE-POSAY)Baume Barriere Reparateur

  寒冷的冬季我们的唇部最容易受损破裂,因唇部没有皮脂和汗液的分泌容易变得干燥,加上唇部角质层较薄且脆弱每到寒风凛冽的冬季,没有润唇膏等的保护就会出现唇裂或起皮等的现象。因此一款具有较强保湿力的补水润唇膏成为了冬季必备单品之一,它能填补唇纹间干裂的空隙并形成一层保护膜水润呵护双唇。

  理肤泉润唇膏可双重保护因干痒、干燥、粗糙等外部刺激而引起的嘴唇肌肤损伤。每当嘴唇感到干燥时可随时进行涂抹为唇部肌肤补充水分防止双唇粗糙,还能有效缓解嘴唇内部不便等的困扰。吴银善 张薇/文 青岛帕斯特贸易有限公司(FIRST COSMETIC)一妆独秀(mulbit.cn),LANCOME 兰蔻,LA ROCHE-POSAY 理肤泉,bnt新闻DB/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