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权俞利 百变女神的斩男秘籍

2018-10-19 16:31:2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随着演艺界的格局变化,只唱歌的歌手或只演戏的演员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同时进行歌手、演员、综艺活动的全能型艺人。特别是才艺和活力兼备的idol出身的艺人们更是受到极大关注。

  出道十一年后首次发行个人专辑的同时又出演MBC综艺新剧《大长今在看着》的Yuri,一次转换为solo歌手和演员两种身份,在10月马不停蹄的进行着各种宣传活动的她在各种场合以独特的美貌和多变的造型魅力吸引着粉丝们的目光。今天小编就带你一探Yuri的各种服装、妆容、造型及皮肤管理方法,看看她有哪些独特的美妆秘籍。

  性感迷人《Into You》

  作为女团少女时代的成员同时又是solo歌手的Yuri,在第一张solo专辑中通过主打歌《Into You》完美展现了她性感的一面。在新曲发表会的舞台上,她身着红色服装衬托了光滑的上体曲线,同时以红色唇妆作为亮点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如果你想在今年秋季打造性感迷人的氛围,那么不妨使用红色、干玫瑰或裸色产品来点缀整个妆容。特别是使用暗色调来眼部强调阴影更能帮你完美变身为‘秋季女神’。

  清纯可爱《大长今在看着》

  已经在多部作品中以演员身份出演的Yuri,在韩国MBC新剧《大长今在看着》的制作发表会现场又以可爱清纯的造型打造出了不同的魅力。波浪发型、蝴蝶结装饰再加上花朵图案的连衣裙,可以说是女神造型的标配了。Yuri清新的微笑和粉红色的妆容更是将这清纯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粉色和珊瑚色调最适合作为日常妆来使用。在完成干净水润的底妆后使用适合本人皮肤色调的粉色眼影、腮红轻扫,能赋予整个妆面生机,同时用粉色唇妆给予亮点即可完成一个可爱俏皮的妆容。

  Yuri的无瑕肌肤护理法则

  观察Yuri的SNS可以发现她生活中日常的一面,多少有些黝黑的肤色却遮挡不住她皮肤的光泽。在某节目中她公开了自己无瑕的素颜和夜间护肤程序,表示自己平时主要集中于家庭护理。

  由于换季期气温变动剧烈皮肤更容易受到刺激,因此更加需要细致的护理。干燥的空气易夺取肌肤水分使皮肤变得松弛,这时可以使用保湿面霜来进行护理。选择一款同时具有补水、营养和美白功效的产品,即使在秋冬季节也能拥有靓白水润的肌肤。

  Editor’s Pick!

  1.惠薇诗兹玫水晶立方修护霜(HUWAY Sesamis Crystal Cubic Cream):芒果、阿萨伊浆果、蜂蜜、西柚的萃取物和葡聚糖等的有效成分能够护理至肌肤深层,质地轻盈不油腻,能帮助肌肤恢复活力、减少杂质、令肌肤恢复水润光泽,同时有助于生成胶原蛋白打造紧实有弹性的皮肤。

  2.魅可MAC(Powder Kiss Lipstick):适合秋季氛围的红色、干玫瑰、粉色,是一款质地十分轻薄的哑光唇膏。能够即刻给予水分感,打造柔和魅惑的唇形。

  3.衰败城市(URBAN DECAY)NAKED Cherry Eye Shadow Palette:米白色、金粉色、黑莓色等颜色让人联想到矜持的少女形象,上色度高,即使轻扫也能打造色彩鲜明的眼眸。申燕京 小乔/文 HUWAY 惠薇(www.huway.kr/?page_id=18),权俞利INSTAGRAM,MAC 魅可,URBAN DECAY 衰败城市,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