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杀出的一匹中国新锐导演,“十年觉一梦”韩国的”李安“

2018-10-13 12:17:31

 2018年10月9日14:00

片场中的导演刘德甫

10月9日,由韩国主流网络平台naver-tv“爱酷中国电影频道”(https://tv.naver.com/chinafilm )支持“在韩中国电影人协会”主办了第一期线下交流分享会在首尔江南的KFG公司举行。第一期的主讲人刘德甫先生是一位在韩国奋斗了十一年的中国电影人,现如今成立了自己的应收公司 “韩国DF传媒”,并指导了多部备受好评的影片,如院线电影《北纬十八度的爱情故事》由孙浩,郑伊涵主演,还有其他网络作品网剧《容我想想》主演朴妮唛,网大《偶然in Japan》主演南笙,寺田拓哉,李昀锐,许峰,等作品,其中执导的韩国电影《黑石迷儿》在海内外荣获多项大奖。交流会期间,刘导把自己多年的中韩电影制作经验以及导演经历分享给广大在韩国学习电影专业的留学生们,与学生们交流并给他们一些指导意见。

左起:导演刘德甫,主持人李淼

作为第一期的主讲人刘导难免有些不安,不知道分享的事情能否被前来交流的学生很好的理解。然而在场的学生完全超乎了刘导的预料,“他们很有想法”“每个人都有自己都追求”“中韩之间未来的优秀电影人就在我们其中”在结束后刘导给了当天的学生如上评价。

左起:导演刘德甫,分享会的同学们

刘导当天的交流会为“在韩中国电影人协会”主办的第一期交流会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带头作用,接下来“在韩中国电影人协会”将会采取每月一期的形式为广大的在韩中国人和电影专业留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分享、沟通、协作的一个平台,也为正常的中韩文化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以上资料由“在韩中国电影人协会”负责人徐夜先生提供)

分享会海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