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妆VELY VELY解决秋季肌肤烦恼 打造白皙透亮韩剧女主美肌

2018-9-27 17:13:5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入秋之后正式步入换季期,肌肤也会随着早晚较大的温差和异常干燥的空气,出现水油平衡紊乱等的现象也会容易引发多种肌肤问题。此时仅靠夏季使用的质地轻薄的护肤品是很难解决干燥秋季带来的肌肤紧绷、不适感,再加上面部肌肤中皮脂线较少的部分也就会更容易出现因角质问题而导致的脱妆或浮粉现象了。

  但即使是在如此干燥的秋季,明星们依然展现出无暇的光泽肌肤实在是令人羡慕不已。若你也想要拥有如经典韩剧女主朴信惠、朴敏英、孙艺珍一样的光滑细腻肌肤,一定不能错过以下介绍的秋季护肤法则。

  STEP1. 角质护理

  使用热毛巾温敷是诸多温和去除角质的方法之一。为了能够最大程度减少对肌肤的刺激,温敷时要使用温度比体温稍高一些的毛巾来慢慢溶出肌肤内多余的角质。随后使用膏质、精油质地的去角质产品或使用磨砂质地的产品轻揉去除即可。

  使用以上方法去除角质之后,也应保持室内温度以免刺激肌肤同时湿度越高越好。另外,过于频繁的去除角质也会让肌肤受到一定程度上的伤害,甚至会减少肌肤含水量严重时也会诱发干性湿疹等疾病。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避免使用香皂洗脸,并且建议使用富含营养成分在内的保湿面霜来温和安抚敏感肌肤。

  STEP2. 保湿护理

  换季期可以说是将所有肌肤烦恼集中在一起的综合礼包也不为过。肌肤在炎热的夏季经过整夏的“烤”问会变得疲惫不堪,又要忍耐即将到来的寒风凌冽,秋季护理变得非常必要且关键。

  秋季护肤中必不可少的护肤要点就是保湿。在洁面后适量涂抹爽肤水、保湿精华、保湿面霜等的产品可以有效锁住肌底水分。夜晚也可适量涂抹有助于保持肌肤保湿和再生的高功能性产品,尤其是在睡觉前敷上一片水分含量较高的高保湿面膜可以有效提高肌肤水分吸收率。

  STEP3. 不脱妆的秘密

  若想打造出如韩剧女主般光滑而又细腻的零毛孔肌肤,在基础护肤阶段就要开始格外下些功夫了。让肌肤充分吸收爽肤水和精华液之后,使用一款质地水润的妆前乳与粉底液以一比一的比例进行混合后涂抹即可。此时量的调节也非常重要,一旦一次性涂抹大量粉底液十分容易产生结块或浮粉等的现象。因此建议少量涂抹,并随后以补涂的形式让肌肤处于自然而又光泽的状态。

  干燥的秋季加上入秋后的凉风,让女性朋友们最为担忧的就是日益明显的细纹了。在化妆时比起遮盖细纹,更重要的就是学会如何从根改善细纹。建议大家在日常化妆时最好是使用质感轻薄的粉底液,并且借助粉底刷来仔细涂抹于细纹部位。随后再使用一款保湿喷雾轻喷于细纹涂抹部位,用手指轻拍加快肌肤吸收。最后沾取少量的散粉,用刷子轻扫于皮脂分泌较多的部位即可。在化眼妆时,最好是使用膏质产品代替粉质产品,这样也有助于有效避免眼部细纹的突兀感。

  #EDITOR’S CHOICE

  1.VELY VELY鱼子酱水润无暇气垫(Caviar Marble Pact):该款气垫是本月18号全新推出的富含浓缩精华、质地水润且能够完美遮瑕面部瑕疵的一款产品。该产品含有高达70%含量的鱼子酱精华,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等成分可呈现出弹润而又饱满的肌肤状态。此外,气垫中的粉色花朵纹精华更是具有镇静肌肤、唤醒健康肌肤能量的功效。与此同时成分中含有的三重玻尿酸成分,不仅具有改善肌肤弹力的功效,还可展现出水润光彩感打造出健康好气色。该款气垫完美结合微粒遮瑕技术,完全不必担心卡皱、堵塞毛孔等的现象,在干燥的换季期也可轻松打造出精致水润的妆容。

  韩妆VELY VELY除了以上介绍的VELY VELY鱼子酱水润无暇气垫之外,在网上拥有极高人气的VELY VELY光彩焕颜气垫BB霜(VELY VELY Aura Glow Cushion)及VELY VELY清爽遮瑕气垫(VELY VELY Perfect Cover Cushion)等打底产品都非常受欢迎。另外,韩妆VELY VELY旗下所有产品均可通过全国实体店及官网进行购买。

  2.梦妆(Mamonde)AQUA PEEL TONER:该款柔肤水可以将肌肤表面的老废多余角质彻底清除干净,是一款能够打造出光滑水润肌肤的日常肌肤护理单品。成分中因含AHA成分,可有效去除多余角质;梅花萃取物成分则可为肌肤传递充足的水分和营养,让肌肤整天保持水润健康状态。

  3.资生堂(SHISEIDO)Essential Energy Moisturizing Cream:该产品早晚皆可使用,可赋予肌肤充足的水润感和营养成分。不含苯甲酸酯和矿物油等的化学成分,即使是敏感型肌肤也可放心使用。黄砚度 张薇/文 IMVELY(https://imvely.tmall.hk/),VELY VELY(https://velyvely.tmall.hk/),Mamonde 梦妆,SHISEIDO 资生堂,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