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人气韩剧同款护肤品 焕颜妃面霜打造女主光环美肌

2018-9-27 17:12:0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现如今爽肤水、乳液、精华、面霜等护肤品都是人们日常用于护理肌肤的必备单品。市面上推出的许多产品也都顾及了各种环境因素的同时为了满足不同肌肤类型的消费者,均具有卓越的补水保湿、抗衰老等等的多重功效,担起众多男女老少们的肌肤健康。

  因此在琳琅满目的美妆市场中,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肌肤类型的产品尤为重要。但因护肤品的种类繁多,不能一一测验所以大部分的情况下,许多人就仿佛游牧民一般没有定向的尝试护肤品。

  若你也在苦苦寻求一款护肤品,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那些人气韩剧中闪现在镜头中的产品都有哪些吧。最近在韩国MBC电视台播出的人气韩剧《生死决断罗曼史》和OCN电视台播出的《情妇》以及KBS2电视台播出的《黑骑士》中也出现了一些护肤品。

  #MBC《生死决断罗曼史》

  由韩国实力派演员池贤宇、李诗英、金振烨、尹周熙、裴涩琪等出演的MBC电视剧《生死决断罗曼史》,随着第三次南北首脑会谈的日程于9月17日连播四集上演了大结局。《生死决断罗曼史》是一部爱情喜剧,讲述的是一名执着于荷尔蒙研究的内分泌科医生将注重逻辑性且胜负欲极强的神经外科医生选为荷尔蒙研究对象,从而开展的一系列医学搞笑爱情故事。

  该剧以多样的事件为插曲,讲述了医生们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与男、女主角间的爱情故事。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就应属演员池贤宇饰演的神经外科医生韩胜柱与女主李诗英饰演的内分泌科医生朱仁雅的爱情线。剧中韩胜柱是一个非常注重逻辑性且性格粗犷而敏感的角色。加上剧中饰演神经外科科长张智妍的鲜于善与饰演内分泌科长柳尚范的演员崔领间的单纯而又搞笑的爱情故事同样也为观众们带来了欢乐。

  尤其是在大结局中柳尚范以送化妆品的方式,给张智妍传递了自己的一片心意。张智妍收到圆形紫色面霜之后,当场打开护肤品闻着香气也露出了心满意足的幸福微笑。同时也将这份淳朴的心动感通过荧屏真切的传递给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当天在剧中登场的面霜是美妆企业韩尔利奇旗下的焕颜妃多效面霜,在韩国还拥有大王面霜、布丁面霜等有趣的别称。

  韩尔利奇焕颜妃面霜(HANEOLRICH Hwananbi Cream)中除了含有70多种韩方复合提取物成分之外,还具有能够改善肌肤皱纹、美白功效的腺苷和烟酰胺等成分帮助肌肤温和缓解压力,打造健康的肌肤状态。此外以卓越的修复力和柔滑紧致的质感以及淡淡的香气,在缅甸、越南、老挝、泰国等地也十分受欢迎。

  #OCN《情妇》(Mistresses)

  今年初夏,韩国OCN电视台播出的人气韩剧《情妇》以充满紧张感的故事情节和紧凑的思维给观众们带来了别样感受,剧中饰演女主的韩佳人使用的化妆品也是一度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于六月结束放映的韩剧《情妇》是根据英国同名电视剧《Mistresses》进行改编制作,讲述的是各怀秘密的四个女人和与之牵连的男人之间扭曲的关系以及刻画内心紧张感的悬疑剧。

  韩佳人自2012年播出的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后,时隔许久再次携新作《情妇》回归也是该剧开播前备受瞩目的缘由之一。韩剧《情妇》中包括韩佳人在内,还有申贤彬、崔嬉序、具在伊、李熙俊、朴炳垠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大量出演。生动的刻画出了人物间微妙的心理状态和充满刺激感的情节,从而开播后也是获得到了众多观众们的支持和喜爱。

  韩佳人在剧中饰演了单亲妈妈张世妍一角,与剧中饰演闺蜜金恩秀一角的申贤彬一同来到一家化妆品卖场。韩佳人在镜头中触摸的产品是韩国彤人秘1899(DONGINBI 1899)旗下的臻萃精油,该款精油产品蕴含了高纯度的红参精油,是一款能够改善肌肤真皮老化的综合抗氧化精油产品。

  #KBS2《黑骑士》

  演员金来沅、申世景、徐智慧、张美姬等出演的韩国KBS2人气韩剧《黑骑士》于今年二月创下了收视率13.9%记录落下帷幕。韩剧《黑骑士》主要讲述的是纯情派男主,为了心爱的女人而甘心接受危险命运的纯爱故事。

  金来沅在剧中饰演了一名年轻有为的青年企业家文秀浩一角,演绎出了100%痴情于女主的纯情派面貌。与此同时,与演员申世景、徐智慧也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默契感。此外,剧中两位女主白皙无暇的透亮肌肤更是让许多女性观众们羡慕不已。

  在1月17日播出的第十三集中,可以看到由演员徐智慧饰演的Shanron在翻着自己的梳妆台寻找着什么的镜头。此时闪现在镜头内的产品就是韩国Ultra V Aqua Shine Mask面膜,该款面膜的成分中含有比Nano-EGF、多肽、维他命成分高出四倍且相当于補酵素Q10成分十倍含量的强效抗氧化成分艾地苯醌。该款面膜是一款具有卓越抗氧化作用的面部补水面膜,具有保湿功效之外还具有去除角质等的功效,可促进细胞再生修复有助于肌肤美白。马蔡林 张薇/文 Haneolrich 韩尔利奇(http://hwananbi.com),MBC《生死决断罗曼史》截屏,OCN《情妇》截屏,KBS2《黑骑士》截屏,DONGINBI 1899 彤人秘1899,Ultra V,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