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晒伤别着急 美白修复攻略看这里

2018-9-27 17:10:4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伴随着秋分的到来,凉爽的天气让我们渐渐忘记了这个百年一遇的闷热夏季。但是高温潮湿天气带来的皮肤苦恼,导致的毛孔粗大、黑头、皮肤发红、暗沉等问题却迟迟得不到缓解。

  特别是最近正值换季期,早晚日较差大导致皮肤失去平衡,突然变得干燥的皮肤状态急剧恶化。虽然用化妆能一定程度上遮盖皮肤问题,但同时也成为了另一种侵害皮肤的毒素。那么想要恢复明净透亮的肌肤需要哪些管理方法呢?

  首先则是要集中于水分供给与美白提亮。皮肤深层饱满的水分能够树立坚固的水分屏障防止外界对皮肤的刺激,同时集中的美白管理能够抚平在夏季由于紫外线照射变得斑驳的皮肤,双管齐下,重塑健康洁净的皮肤状态。

  美白护理 HOW TO?

  像前文所提到的,在夏季由于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不仅导致皮肤晒黑,同时带来雀斑、黄褐斑、皮肤发红、暗沉等多种肌肤问题。再加上由于旺盛的皮脂和油脂分泌导致毛孔变大,还会大量滋生黑头。

  想要提亮肤色首先要打造干净的皮肤基础。皮肤表面堆积的残留物和角质很容易导致皮肤暗沉,因此在开始进行美白护理前,最好一周进行两到三次的去角质管理,能够有效的清理残留在皮肤上的化妆品残留物等物质。接下来在护肤阶段选择带有美白功效的化妆水、精华、面霜产品进行管理则更利于打造白皙且光滑的肌肤纹理。

  [Editor’s Pick]

  惠薇诗兹玫水晶立方修护霜(HUWAY Sesamis Crystal Cubic Cream):含有巴西莓、芒果、β-葡聚糖等有效成分,是一款能使皮肤由内而外焕发光彩的面霜。具有促进皮肤恢复的功效,同时能有效抑制导致黄褐斑、雀斑产生的黑色素的生成。黏蛋白成分更能打造富有弹性同时明亮润泽的肌肤。

  水分补充 HOW TO?

  在秋季换季期皮肤免疫力下降更加容易流失水分。缺水的皮肤在外部的刺激下反应敏感脆弱易转换为敏感性皮肤。因此,为了打造健康的皮肤状态,在换季期更需要加强保湿护理。

  此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给皮肤留有蒸发水分的空隙。在洁面后皮肤变得干燥前,马上使用高浓缩爽肤水来整理皮肤纹理,同时可以使用面膜来达到皮肤深层更好的补水效果。这样皮肤内部饱满的水分感可以打造自然有生机的润泽又光滑的肌肤。

  如果还是感到皮肤缺水干燥的话则证明你需要使用高保湿产品为皮肤树立更加坚固的保湿膜。使用能同时为肌肤给予水分和营养又具有抗老化功效的产品,在睡前作为睡眠面膜涂抹于全脸,在第二天即能感受到充满弹力的皮肤状态。

  [Editor’s Pick]

  SK-Ⅱ护肤面膜(SK-Ⅱ FACIAL TREATMENT MASK):明星们公认的一款高浓缩精华面膜。面膜中含有大量SK2特有的PITERA成分能够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打造纯净透明的肌肤。申燕京 小乔/文 HUWAY 惠薇(www.huway.kr/?page_id=18),SK-Ⅱ,bnt新闻DB/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