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脱毛什么方法好?推荐刷新脱毛体验的薇婷

2018-9-21 13:48:39

  炎热的夏天,让MM们有机会穿更多好看有清凉的衣服,这时候怎么可以出现令人尴尬的体毛呢?那么夏天脱毛什么方法好呢?今天小编就给MM们推荐一款超级好用又安全的脱毛膏——薇婷脱毛膏。

1.jpg

  来自法国的品牌薇婷,凭借在脱毛领域安全有效的专业品质,曾获得英国皮肤研究院的专业认证,产品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公认的安全有效的脱毛专家。薇婷靠着产品创新与优良的口碑一路走来,已经有超过百年的历史了。平价、好用、安全、方便,这是薇婷脱毛膏在大多数用户心目中的印象。所以说起夏天脱毛什么方法好,薇婷将给出专业又安全的答案!

  小编在用的是薇婷丝滑沁香脱毛膏(温和护肤型)。这款是专为娇嫩肌肤设计,膏体里面蕴含天然芦荟精华与维生素E,可以起到舒缓修复作用,所以敏感肌MM也可放心使用。脱毛膏带有淡淡的茉莉香味,不会有劣质、杂牌脱毛膏那种刺鼻的味道,让你的脱毛过程愉悦又安心。

2.jpg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掌握三点,就可以轻松脱毛。

  一、涂抹前保持肌肤清爽干燥!

  二、在脱毛部位顺着毛发方向厚厚涂一层脱毛膏,等待5—10分钟!

  三、先用刮勺测试一小块肌肤,当体毛可以轻松刮掉的时候,就可以用刮勺逆着毛发的生长方向把脱毛膏都清理掉了。

3.jpg

  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毛毛脱光光,享受肌肤本来的丝滑触感~。第一次除毛的MM们可以体验到脱毛部位肉眼可见的变白,因为毛毛是从接近根部的位置除掉,不像刮毛刀那种会留下体毛的根部,隔一两天就会长出,还特别扎手。使用薇婷脱毛膏脱毛,可以保持一周的时间,后面长出来的体毛又细又软,而且看起来会比之前少很多。

  夏天脱毛什么方法好?薇婷脱毛膏为你们提供最专业、安全的解决方案,帮助MM们方便、快速除体毛,免除尴尬,尽情享受夏日之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