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建筑、钢铁、林业、煤炭招标代理机构榜单

2018-9-19 19:40:14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发展,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全行业均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筑、钢铁、林业、煤炭等行业已经起航,相应的招标代理机构也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招标代理行业改革进程加快,电子招投标办法、财政部87号令等政策法规逐步调整与完善,并一步步落到实处,各招标代理机构应牢牢抓住新时代推动行业优化升级的新机遇,积极适应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和非招标方式全业态采购发展趋势,促进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开展。

  建筑、钢铁、林业、煤炭等行业招标代理新趋势中,呈现出各自特点。装配式建筑与BIM技术的应用、建材市场需求量降低、绿色发展呼声日高、大气污染治理在即等等行业现状都将对连接供需方的招标代理机构提出新的要求,根据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做出应对,或技术创新、或服务优质、或诚实信用、或管理先进等转型升级企业更具竞争优势。

  为进一步助推全过程工程咨询市场的发展,帮助项目业主在比选时找到具有品牌实力的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依托海量招投标大数据,对参评企业品牌价值进行判定。

  在行业的转型阶段最能体现企业的市场适应能力与积累的综合实力。入围本届榜单的企业将收录在《中国招标采购优秀供应商目录》第六册,向项目业主、招标机构、评标专家推介。

  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8/bd/ind.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7年度建筑行业招标代理机构榜单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度钢铁行业招标代理机构榜单

  鞍钢招标有限公司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材国际装备有限公司

  2017年度林业行业招标代理机构榜单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

  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度煤炭行业招标代理机构榜单

  山西嘉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辽宁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