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书院吉林分院助力企业控制财税风险

2018-9-19 19:39:2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当下热点是个人所得税法改革,将在2018年10月起调整起征点,同时确定了社会保险费由税务征收,形成“税管社保”格局。同时随着国地税合并、金税四期深入推进等一系列措施落实,企业或迎来众多“阵痛时刻”。给企业在用工方式、薪酬管理和风险管理等方面提出新的合规性要求。

       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合理运用人力资源最新财税政策控制财税风险,透过社保审计案例防范社保征收风险,正商书院吉林分院于2018年9月13日下午13:30-16:00邀请财税及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王汉林,采用现场研讨分享的方式为企业家答疑解惑,未雨绸缪。辅助企业做好薪、税、保工作,推动企业合理应对,助力企业持续良好发展。

    
       沙龙在位于东繁荣路与临河街交汇处的咖啡营地举行。咖啡的馨香,开放的格调,自由的氛围,让人在不自觉间打开学习的欲望。
    
       主讲嘉宾王汉林,来自天坤国际集团,同时也是优蓝网全国营销总监,从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10余年,有着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面对此次费税改革,王总对相关国家政策曾深度研究,在服务企业上给企业提供精准的咨询及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参加此次沙龙的企业有25家,涵盖生产制造企业、劳务企业、教育企业、互联网企业等,参加者主要为企业总经理、COO、CFO、HRD等共40多人。面对尚未明朗化的相关政策,企业在用工问题上都面对很多疑问及应对之策,搭建学习平台,集中化解决企业面对的普遍问题,也是吉林正商书院一以贯之服务企业的不变宗旨。
    
       王总从个税篇、社保篇、用工方式思考、谷仓服务案例剖析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以下为具体分享内容。

        1.个税篇

       (1)认识个人所得税
 
       个人所得税的发展历程、缴纳对象、征收内容、计算方式。

       (2)个人所得税目前情况

        相较于旧个税案的不同以及产生的思考。

        2.社保篇

       (1)国家政策,大势所趋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

       (2)各地社保追缴力度逐渐加大

       (3)金税三期全线打通

         3.用工方式思考

       (1)弹性灵活用工

       (2)双创模式的兴起

       (3)打造用工平台

         4.谷仓服务案例剖析


       活动最后半小时,王总现场为企业的现场提问进行具体答疑。针对大家对政策动态的了解,给予更深层次的解析;针对灵活用工的方式,给予企业实际现状的初步咨询。大家都感受受益颇多。


       特别鸣谢:咖啡营地(繁荣路店)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