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韩国流行妆容 裸色底妆和红唇的反差美

2018-9-14 16:35:53

 

  bnt新闻讯 之前还一直念叨什么时候能结束的酷暑天气和梅雨季节,这几天突然就消失了。风和日丽的凉爽秋季来临,清爽舒服的秋风让我们疲惫的身体和心灵变得轻松了许多。对于女生来说跟随着季节、天气、心情而变化的当然就是化妆了。

  如果说今年大家都用清爽甜美的“果汁妆”来战胜了夏天的炎热的话,秋天最合适的妆容应该就是能够演绎出迷人气氛的“驼色妆”了。适合秋天特有的深邃气息驼色妆,还可以强调魅惑的氛围。

  如果为了想要营造秋天的氛围,而试图化用深色烟熏妆那就大错特错了。只要用淡淡的阴影感打造出深邃的眼神,然后用冷色调有沉静感的红色口红增添一份性感,就能完成时尚别致的裸色妆了。

  >>驼色系妆容

  秋季换季期空气应该是最干燥的时候,肌肤缺水是常见的事情,所以在化妆前最好用水润的妆前乳来做个打底,让肌肤完美锁住水分。驼色裸妆的重点就是底妆需要有一种化了妆又像没化一样,展现出干净自然的水润肌肤。

  一般裸色妆大多以冷色调的裸米色为基础上妆,然后再给脸上增加一点血色来强调更加柔和的形象。而并不是一味的只用驼色或者米色来完成妆容,如果没有肌肤没有光泽,稍有不慎就会给人土气的感觉,所以在化驼色妆时,最先要做的就是选择水润质地的粉底霜来展现自然肤色。

  3CE PINK BOUTIQUE CREAMFUL FOUNDATION

  这款粉底液有着轻薄柔软质地,快速贴合于肌肤,能一次性遮盖脸上明显的瑕疵和凹凸不平。另外粉底液里还含有让皮肤更加水润的比利时温泉水,富含抗氧化成分的维生素的果木油,还有能赋予干燥肌肤自然滋润光泽的天然莓类复合物配方,让皮肤更加柔滑健康。

  >> 深幽的眼神

  如果想化出浓浓的秋季妆容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驼色系的眼影来演绎出深邃的眼神。根据不同的驼色系妆容效果,现在更流行偏裸妆一点浅米色的眼影,只要让眼妆更有层次就能展现出立体又自然的妆容。

  另外用深棕色眼影代替眼线的话,还可以让眼妆更加鲜明。将眼影的界限部分自然地混合后,在眼窝上稍微放一点含有淡淡珠光的亮片眼影也不错,深邃的眼神看起来会发光一样。

  3CE MOOD RECIPE MULTI EYE COLOR PALETTE #PLOT TWIST

  这款9宫格的眼影盘是属于明亮柔的驼色系的,可以和原本的肤色自然融合,帮助打造浪漫特别的妆容。眼影粉质是使用了植物性硅石成分有效调节眼周水油分,不会产生卡粉、飞粉及结块现象,可轻柔贴合于肌肤。9种同色系的颜色有带珠光和不带珠光的,有暗色和亮色。使用起来也非常协调,还可以作为阴影和高光使用,眼影和修容粉一次性完成眼周和脸部线条的阴影感。

  >> 冷色调红唇

  如果因为是裸色妆容就还是用没有血色的唇妆那就错了,选择色彩度低且沉着的红色口红反而可以为整个脸部妆容添加亮点,优雅魅惑的感觉加倍。

  秋季驼色妆容的唇妆特点是相对水润有光泽感质地的口红,更适合选用本身湿润,但看起来是哑光效果的口红,这样更能强调妆容干爽的氛围。涂口红的时候尽量填满整个嘴唇,下嘴唇可以适当越过唇线的位置,让唇妆显得更加丰满。

  3CE SLIM VELVET LIP COLOR #FLUFFY RED

  3CE这个系列的唇膏有着高显色丝绒感,温柔顺滑并且高显色度能覆盖住纯色,雾化唇部细纹,特有的天鹅绒使用感,,如空气般轻盈。并且持久较好,质感轻薄细腻,仿若包裹嘴唇般贴合,展现出浓郁饱满的色泽。吴炯埈 乃若舟/文 stylenanda(cn.stylenanda.com),bnt新闻DB/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