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的各位贵妃最喜欢爱玛电动车的哪款?

2018-9-14 10:49:15

  大火的《延禧攻略》结束了,但是里面很多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打翻以往女主傻白甜形象的魏贵人,与皇后争宠的高贵妃,甚至为此衍生了很多火爆一时的表情包。话说,如果真给这些个性鲜明的清宫小主们送一辆电动车可不容易,用什么牌子好呢?这选的不好可是一道“送命”题......

  一、魏贵人挑车又岂能一般?爱玛蛋蛋一台“有手段”的电动车

  人畜无害的外表下,实则有心计有手段,她抱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斩草除根”的信条生活着。《延禧攻略》的女主魏璎珞甫一出场就刷新了我们对清宫剧女主“傻白甜”到齁得慌的腻味认知。这样的人,她的车又岂能一般?

  爱玛蛋蛋车看上去蠢萌、慵懒,实则也是一台“有手段”的电动车哦。想在雨雾天趁着视线不清造成“意外”事故?那不可能,蛋蛋车的猫爪横握转向灯,亮度超高还有双闪警示功能,谁敢在这时候偷袭魏贵人,立时就会被人发现,想说意外都不行;暗的挡住了,明的也不怕!就算小主寒冬腊月被罚在宫门外候旨,这车还有坐垫自动加热功能,仅需5分钟就能给她温暖。安全护主,爱玛蛋蛋车性能十足。

图注:爱玛蛋蛋车宠你护你

  二、张扬喜奢,不知这“碧玺红玛兰”可得高贵妃欢心否?

  “心比天高”四个字用来形容高贵妃最是贴切不过,她事事都与皇后争,就连选车的颜色,也不能放过。因此咱们长春宫要想在这上面压皇后一头,就非这“属于贵族色彩”的碧玺红不可了!它热情惊艳,梦幻旖旎。相比正宫娘娘用的大红色,也不失身份。古语有云:“夺朱非正色,异种也称王”此诚不欺我也。在皇上面前,咱贵妃娘娘这个C位是占定了!

  就像皇后简朴不饰妆容的风格,咱们家高贵妃就喜欢高端、大气,就爱崇奢尚繁,不行么?难道就非得走旁人铺的路?别人定的概念,不一定适合我。爱玛玛兰整车宛如珠宝般的质感光泽,就是这样的“高逼格”。谁要是不服,小心贵妃娘娘给你穿小鞋!

图注:爱玛玛兰让你做高格调的女王

  三、小主们这安全舒适的新款“凤鸾春恩车”——米朵-3如何啊?

  “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说到车,后宫里人气最高的车就非这“凤鸾春恩车”莫属啦,哪个女人不想乘着这辆车去见自己心爱的男人呢?可一直以来这车好像被诅咒了,不是被“狸猫惊了马儿”就是被“不醒事的太监打了滑”,这出在《甄嬛传》里的前车之鉴,咱们《延禧攻略》可不能再犯!否则触怒了小主和皇上,咱们几个脑袋也吃不消。

  深宫幽暗,天黑路远。到皇上的养心殿可不好走,还好米朵-3有一个LED前透镜大灯,要不还真不好办。光照远透亮度高,再合适凤鸾春恩车的需要求不过了,这可比内务府造办处弄的宫灯亮堂多了!相较于两轮车,三轮车驭手更好操作,小主们也不想让骑车的风把精心弄的发型整乱了不是?更喜人的是米朵-3还有一个后置物篮筐,娘娘们想给皇上带个食盒子、点心匣子全都放得下,一举多得很实用。

图注:爱玛米朵-3电动车安全实用

  电动车什么牌子好,不用我再说了吧?你们家里的”小主们“可还等着你的决定呢!是高贵大气的爱玛玛兰,是可爱贴心的蛋蛋车还是实用性满满的爱玛米朵-3?爱,就马上行动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