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夜间护肤黄金段 秋季肌肤不再干燥紧绷

2018-9-11 14:39:41

 

  bnt新闻讯 随着阵阵凉风袭来,秋天的步伐也悄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夏季不停攀升的气温也骤然下降,让人感到秋日的凉爽和惬意。但在早晚温差较大的金秋季节,肌肤护理也成为了许多人非常苦恼的功课。

  对于每天奔波于忙碌中的上班族而言,花费时间短且能够进行深层保湿的“夜间肌肤护理法”成为了换季期的人气肌肤护理法而受到了瞩目。尤其像面膜产品一样,因简便的使用方法和快速的肌肤护理方法成为了人气单品。那么一起来看一下都有哪些人气面膜单品吧。

  ▶赫妍靓白臻皙面膜改善暗沉肤色

  赫妍靓白臻皙面膜(HERA White Program Radiance Mask)能够改善因外部压力及环境因素导致的肌肤暗沉、粗糙等的问题。 采用加厚纤维面膜贴能够更加紧贴于肌肤表面不易滑落,可有效传递面膜精华成分。

  ▶沐缤美驴奶保湿面膜体验贵族般的护理

  沐缤美驴奶保湿面膜(mulbit美 donkey milk moistursing mask pack)中含有的驴奶乳酸成分可有效去除肌肤表面的老旧角质,呈现出清爽且不黏腻的使用感,非常适合入睡前来保养肌肤。此外驴奶成分还与母乳成分十分相似具有保湿、改善皱纹、肌肤美白等的效果,可温和打造出光滑而又细腻的肌肤。

  此外,驴奶成分在欧洲也被称之为“白色黄金”。其原因在于母驴与奶牛不同,奶牛一般每天都会30升的奶量。而母驴却只在分娩后的6个月间产奶,并且每天最多可挤出0.5~1升的奶量。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来温和护理肌肤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LANEIGE Water Sleeping Mask)采用了SLEEP-TOX睡眠净化科技,可促进有效成分吸收,夜间牢牢锁住皮肤水分。轻薄的凝胶质地配方,可温和镇定粗糙、疲惫的肌肤,并能够有效打造出细滑水润的光泽肌肤。吴银善 张薇/文 青岛帕斯特贸易有限公司(FIRST COSMETIC)一妆独秀(http://firstcosmetic.cn/),Mulbit 美 沐缤美,HERA 赫妍,LANEIGE 兰芝,bnt新闻DB/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