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盛冬枣、大荔枣芽茶真正的健康新口味!

2018-9-11 13:34:0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冬枣(亦称雁来红、苹果枣等),富含天门冬氨酸、苏氨酸、丝氨酸等19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并有丰富的维生素、纤维素、氨基酸及矿物质,有“活维生素丸”的美誉,营养价值为百果之冠,有“百果王”之称。欣盛冬枣更是“果王”中的精品。

  

 

  欣盛冬枣源产自大荔县,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自然环境使得欣盛冬枣色泽光亮褐红、皮薄肉脆、细嫩多汁、甘甜清香、营养丰富。所有果实都是新鲜采摘,清水冲洗即可食用。

  大荔枣芽茶可谓是长在枣树上芽茶,精心挑选每一颗芽叶,配以当地野生茵陈采用先进的工艺精心烘焙而成,味甘温、和阴阳、生津液、通九窍、健脾胃、益肠肺、补血安神的功能。

  

 

  欣盛冬枣和大荔枣芽茶保证每一颗果实和每一片芽叶都是新鲜采摘,新鲜炒制让更多的人品尝到中华神果的美味,品尝到大荔枣芽茶的与众不同,真正的健康新口味!让你在每一次的品尝中都感叹到前所未有的味蕾震撼!

  

 

  欣盛冬枣和大荔枣芽茶现正携手苏宁参加众筹,搜索“欣盛冬枣”关注和支持我们吧!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0883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