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席卷深圳 郑嘉颖揭秘高燃打戏引观众期待

2018-9-11 11:04:17

 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联袂出演,将于9月14日全国公映。近日,导演林德禄、主演郑嘉颖、邓丽欣、栢天男在深圳进行路演活动。影院座无虚席,观众情绪高涨,互动积极。各位主创分享幕后精彩趣闻引来观众阵阵笑声,现场揭秘电影高燃打戏,刺激精彩被赞用心之作。

 

主演郑嘉颖【左】
导演林德禄【右】

反贪天团兵分两路火热开跑 郑嘉颖揭秘高燃打戏引观众期待

电影《反贪风暴3》集结了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三大男神首次同台飙戏,更有邓丽欣、谭耀文、谢天华、廖启智等一众港片老面孔倾力加盟,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的丁海峰、冯雷、李昕岳等人也惊喜亮相,组成“限量版”反贪天团,陆港联手大破百亿贪腐大案。今日,导演林德禄、主演郑嘉颖、邓丽欣、栢天男空降深圳,兵分两路和观众们近距离互动。面对观众高涨的热情,林德禄袒露拍摄“反贪”系列电影有压力也有动力,不过相信用心拍出来的作品会得到观众的青睐。在电影中郑嘉颖饰演铁面无私力查贪腐的L组调查员,面对精彩高燃的众多打戏和枪战戏,表示拍摄过程中非常刺激,剧组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用心,演员也都非常敬业,所以拍摄起来很放心。

 

主演邓丽欣、栢天男

邓丽欣赞剧情峰回路转引期待 栢天男打戏精彩一路狂吸粉

此次邓丽欣在戏中饰演纯真靓模,角色性格比较天真,容易受骗,和平日的她性格形成反差对比。被问到接拍此片的原因时,笑称:“《反贪风暴3》剧情很棒,不是只有一个案件那么简单,峰回路转,而且还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转,当然是值得拍的啦!”引观众对电影期待值飙升。而在片中拥有银行职员、反洗黑钱专家、洗黑钱策划者、杀手多重身份的新人演员栢天男,则因动作戏潇洒利落被观众问道是否之前有练过武术,他笑称:“为了呈现更好的动作给大家,的确有进行过训练,能出来这样的效果也非常激动。”令观众纷纷盛赞其敬业,一路狂吸粉。

 

主创合影

 

主创与观众合影

据悉,该影片讲述了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

 

全场大合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