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神奇”装备THERMOWARM 温暖系列,不向温度妥协

2018-9-11 9:04:04

 进入到日夜温差骤变的9月,运动爱好者们发现,早晚的低气温已经令晨跑和夜跑等户外活动变得不再那么充满乐趣,每次都要在出门前大做心理建设,穿得太厚跑到兴处觉得既厚重又燥热难当,着实头痛。现在你再也不用烦恼了,Reebok今秋推出了Thermowarm科技主打的运动套装,为你提供保暖、轻便、舒适全方位解决方案。穿上它,和Gal Gadot(盖尔·加朵)一起做街头最闪耀的运动女侠。


Gal Gadot上身款的短袖拉链外套利用Thermowarm技术,在不增加重量的情况下为身体找到适当的平衡以保持温暖。搭配兼顾保暖和轻盈双重功效的Thermowarm长袖T恤,更显时尚前卫的同时也为你的身体提供贴心舒适的穿着体验。男士运动夹克采用拉链套头设计和颈部双层罩设计,力图令颈部免受寒风入侵。Theromwarm紧身裤体感轻盈舒适,女士紧身裤还采用高腰设计,尽显身材;大腿处的迷彩图案也给沉闷的秋冬带来一丝生气。


Reebok 全新Thermowarm系列将于2018年9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关于   Reebok   锐步

美国知名健身品牌锐步,奉行“挑战式健身”,从“身体、心智、社交”三个维度激励人们通过健身挖掘身体潜能、强健心智、积极社交,变成更好的自己,从而“Be More Human炼出至我”。锐步拥有两大产品线:Reebok Performance 锐步健身系列,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跑步及健身产品体验; Reebok Classics 锐步经典系列,为人们带来个性化的时尚生活态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