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妆VELY VELY清爽来袭 清透水润系列打造闪耀水光肌

2018-9-10 13:39:5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难耐的酷暑已悄然离开,不知不觉秋天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望着晴朗湛蓝的秋日高空心情畅快之际,不少人却在为秋季干燥的肌肤状态而烦恼发愁。

  林小姐(女,28岁)是一位典型的上班族,每到初秋都会因肌肤干燥、容易起皮而倍感困扰。再加上肌肤属于干性,所以每天早上也都会在基础护肤阶段下足功夫。然而消耗一小时的时间化好的妆容每到下午时间总会出现脱妆、起皮等现象。相信不只是林小姐,许多人都会感同身受。尤其是在早晚温差较大的换季期,肌肤因变得干燥缺水而水油也出现失衡等的现象。若此时没有及时保养好肌肤,不但会加快肌肤老化的速度还会诱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

  白天饱受紫外线的困扰,清晨和夜晚又要忍受秋风的凉袭。若想在秋季也让肌肤保持水润紧致的健康状态,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韩国美妆品牌VELY VELY最新推出的清透水润系列产品吧。

  STEP1-VELY VELY清透水润爽肤水(VELY VELY O2 3 Seconds Toner)是一款能够快速将水分和营养渗入肌肤底层,能够有效缓解肌肤干燥、紧绷、不适的爽肤水。取自韩国美丽小岛济州岛的纯净含氧水成分可净化肌肤的同时达到保湿镇定的功效。与此同时,在洁面后取适量产品轻拍于肌肤上,也可体验快速消肿的产品功效。

  STEP2-VELY VELY透明质酸水润安瓶(VELY VELY Hyaluronic Moisture Ampoule)该款水润安瓶中富含玻尿酸及肌肤所需养分在内,能够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水活力并可打造出饱含水分的通透水光肌肤。透明质酸水润安瓶不仅能够强化肌肤水分屏障,还采用了可有效防止肌肤水分蒸发流失的有氧护肤技术PIHN(Phase Inverted Hydrating Network)。成分中还含有大马士革玫瑰提萃取物,能够让肌肤保持良好的水油平衡。使用该款水润安瓶时可顺着肌肤纹理,进行轻柔按摩即可帮助肌肤加快吸收。

  STEP3-VELY VELY清透水润保湿乳液(VELY VELY O2 Moisture Emulsion)该产品中也含有来自济州岛的含氧水成分,有助于打造出水润亮泽的肌肤状态。成分中还含有国际保湿专利成分Aquaxyl、Aqua Moisture 24、蛋白复合物、Natural Skin Balance Complex、大马士革玫瑰水等等,可在肌肤底层形成强效水分活性能量,帮助肌肤调节水油平衡。此外,该产品的使用感轻薄且易于吸收,是打造晶莹剔透的水润肌肤的不二选择。

  STEP4-在面霜护理阶段建议大家最好是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和肌肤状态来挑选合适的护肤品。若属于油性肌肤,选择VELY VELY清透保湿水润面霜(VELY VELY O2 Moisture Cream Fresh Aqua)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该款面霜是一款可维持24小时长效水润保湿的产品,成分中不仅含有济州含氧水成分还含有双重玻尿酸可迅速达到深层补水的作用。成分中含有的高、低两种不同的玻尿酸分子,也能够从根源上解决肌肤干燥的问题,能够打造出24水嫩湿润的肌肤状态。因此非常适合在干燥的换季期用于肌肤护理。

  若属于干性肌肤也可以使用VELY VELY莓果保湿水润面霜(VELY VELY O2 Moisture Cream Very Moist)来保养肌肤。该产品能够有效防止面部肌肤水分流失,同时可在肌肤内形成一道氧气屏障。该产品因含有双重玻尿酸成分及国际保湿专利成分Aquaxyl、角鲨烷、蛋白复合物等,能够让肌肤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STEP5-护肤的最后阶段可使用VELY VELY清透水润喷雾(VELY VELY O2 Water Glow Mist)来起到锁水保湿的效果。该产品是一款成分温和且低刺激的弱酸性保湿喷雾,不仅能够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的同时采用脂质体定律,能够赋予肌肤由内到外的水润保湿感。使用时完全不用担心喷洒出的水分粒子凝结于肌肤表面,该款喷雾可均匀的散落在肌肤上。即使是在妆后使用,也不会造成晕妆的尴尬。此外,该产品可用于洗脸后或肌肤感到干燥、紧绷时随时进行喷洒,尤其是在干燥的春秋换季期使用也能够打造出充满水活力的水光肌肤。

  另外,韩国美妆品牌VELY VELY的清透水润系列产品于9月7日正式上市,所有产品可通过全国实体店及官网进行购买。黄砚度 张薇/文 IMVELY(https://imvely.tmall.hk/),VELY VELY(https://velyvely.tmall.hk/)/图

  bnt新闻 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