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节肌肤问题猝不及防 基础管理该从何下手

2018-9-7 9:25:41

 

  bnt新闻讯 肆虐的炎热天气稍微缓和了几天,接着台风袭来连日出现梅雨天气。在梅雨季节里,空气中湿度高,稍微一冷就容易患上感冒等疾病,而且梅雨季适合霉菌生长还容易患上皮肤疾病,因此这段时间需要特别的管理。

  特别是夏末天气还是会持续一段时间的炎热,碰到梅雨季节重叠,在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皮肤免疫力也会下降。很多人因此而得了湿疹、长痘、闭口等各种皮肤问题。在潮湿的气温下,因为室内空气闷热,需要不停地开空调空气干燥,还导致室内外的温差较大,皮肤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中交替需要格外的注意。

  如果肌肤因为天气的变化多端而造成了困扰,我们应该多去了解怎样才能再高温和高湿的环境下,让皮肤屏障得到稳定。其实只需要在基础护理阶段改变一些小细节,就能让我们在任何外部环境中都能保持肌肤的完美状态。

  >>梅雨季也要防晒

  如果认为防晒霜只需要在夏季涂抹来阻挡强烈阳光那就错了。我们的皮肤一年四季都会暴露在强烈的紫外线下,即使在晒不到太阳的梅雨季节或室内也必须涂抹防晒霜。

  特别是多云天气比阳光明媚的天气紫外线指数更高,所以阴天或下雨天更需要仔细涂抹防晒产品。外出前请在包括脸部在内的胳膊、腿上,可能暴露在外的皮肤上都涂抹防晒霜,外出后每隔3个小时也请随时涂抹。如果因为天气湿度太大觉得涂抹防晒霜太黏腻麻烦的话,使用具有防晒效果的粉底液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3CE SKIN FIT POWDER FOUNDATION

  3CE的柔肤粉底霜SPF31,PA++的防晒指数很适合日常使用,同时有效阻断让皮肤老化的UVA和UVB紫外线,保护肌肤不受外界刺激,含有水分的滋润型粉饼,可轻薄贴合于肌肤,内在水润,外层干爽。并且能持久保持妆容,让肌肤长时间维持婴儿般无瑕疵的状态。

  >> 随时随地喷雾保湿

  潮湿的天气、使空调不停运转的干燥室内、连日的梅雨季节,皮肤内的水分经常留不住而显得尤其干燥。引发皮肤干燥的恶劣天气时刻威胁着肌肤健康,只有时刻给肌肤补水才能缓和这种现象。

  在高温、粘稠、潮湿的梅雨季节,最重要的也是是优先补水。想要不黏腻的同时还能充分补水的话,保湿喷雾是最好的方法,用充满水分的喷雾来维持一整天的水润肌肤吧。

  3CE ENERGY MIST

  3CE能量喷雾使用了水溶性凝胶的剂型,能给肌肤带来凉爽感和细腻感,喷上后可立即给肌肤补水的能量喷雾。喷雾里含有发酵维生素树和玻尿酸成分,超速的水分供给,让肌肤恢复生机。并且ALGISIUM SP能让肌肤更加有弹性。也可以在化妆前后使用,妆后淡淡的光能让肌肤更加水光立体,也不用担心妆容会被推掉。

  >>用面膜强化肌肤保护膜

  在炎热潮湿的梅雨季节肌肤容易内油外干,皮脂分泌的会更多,角质也会大量堆积。过多的皮脂分泌和角质会引发皮肤疾病,因此回家以后也要注意保湿管理,为肌肤补充水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面膜。

  面膜不仅能镇静因外部刺激变得敏感的皮肤,还可以快速闷敷补充水分和营养。在皮肤变得敏感的梅雨季节,选择不黏腻又能补充水分的舒缓面膜比较适合。

  3CE AFTER SUN SOOTHING MASK 1+1

  3CE的这款AFTER SUN镇定保湿面膜像果冻般弹润丝滑的精华成分有效缓解晒后肌肤,镇静补水一步到位。Nude cell面膜纸柔软丝滑,超薄透气的使用感不会造成闷痘现象。黃少嬉 乃若舟/文 stylenanda(cn.stylenanda.com),bnt新闻DB/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